凹凸有型 豐滿美胸 | 養生知識網


 

A-A+

凹凸有型 豐滿美胸

2021年11月03日 瑜珈運動 暫無評論 閱讀 8 ℃ 次

下面簡單動作也有利於健美你的胸形:

STEP1:站立,挺胸、收腹、縮臀,單腿向後彎曲,肩膀打開,雙手在身後抓住腳背,努力將小腿與大腿貼緊,但注意保持上半身挺直。該動作不僅能讓身姿挺拔更對縮小肚腩、緊實臀部有非凡功效。

STEP2:單腿站立,另一條腿彎曲上抬,腳部置於站立腿側盆骨下方,同側手自背後伸出,握住盤腿腳尖,站立側手臂筆直上舉,與腿成一條直線。如果腿在彎曲上抬過程中感覺重心不穩,也可將腳貼於站立側小腿或膝蓋內側,竭力向上。

STEP3:彎曲左膝,伸直右腿,成側弓步坐好。抬右小腿,右肘攬住,左手側舉,目視指尖。

STEP4:雙腿盤成蓮花狀坐好,一側手肘及小臂、掌心貼地,大臂與小臂垂直,另側手臂向上延伸,與貼地手臂呈一條直線,目視指尖。

STEP5:將豎起的手臂向貼地的手臂同側下壓,做到極限,感覺到肩部帶動胸肌的舒展,停頓5秒,慢慢直起身體,調勻呼吸。

標籤:【美胸】【豐滿】【型】、【凹凸】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