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 讓你和焦慮說拜拜 | 養生知識網


 

A-A+

瑜伽 讓你和焦慮說拜拜

2021年06月26日 瑜珈運動 暫無評論 閱讀 8 ℃ 次

焦慮的各種症狀

焦慮的部分症狀類似於人們在疲累時的症狀。從生理學上講,焦慮會使人脈搏及心跳加速,口腔容易乾燥,呼吸急促並大量出汗。其他症狀諸如腹瀉,恐怖症,悸動(急速不規則的跳動),魄汗和昏厥也是時有發生。

一些眾所周知的焦慮性障礙

不同的情形下,焦慮展現出各種不同的混亂表現。有時,由於過份焦慮,我們會本能自動地建立一些反常的防衛機理。一下是眾所周知的一些由焦慮產生的混亂現象

驚恐無端發作

驚恐是由於對於害怕與焦慮的人為放大而造成的。當驚恐發作時,(一般是突然性發作),它通常表現為心臟的悸動,昏厥,呼吸週期縮短,急促等等。更進一步講,驚恐發作的混亂現象表現為三種。第一種被成為突兀性(預想不到,突然地)混亂,第二種為場合性混亂,特別是那些能觸發神經混亂的場合,比如你在開車時。

創傷後應激障礙

這個會導致那些身體經歷過嚴重創傷或煎熬,生活出現過極端事件的人,很容易就受到恐懼的困擾。極端事情諸如遭受強姦,生命安全受到威脅,經歷了嚴重自然災害等等都可能造成創傷後應激障礙。患有創傷後應激障礙的人經常被那些極端事件的恐怖陰影籠罩著。他們很可能會有失眠狀況出現,而且很容易受驚愕。

強迫性神經官能症

強迫性神經官能症變現為,腦海裡會反覆出現很強烈的,讓你不可抗拒的負面思緒以及反覆性的行為舉止。反覆性的行為舉止包括了:對某一件事要反反覆覆核對,計算,更典型的變現就是常見的“洗手狂”,他們的潛意識覺得任何東西都要在做一遍,在核實一次。

恐懼症

恐懼症是由於焦慮引起的,它的典型變現為對一些很普通的小事,社會常見現象等等表現出極端的不理智的害怕。通常,恐懼症是由於對某些事物的厭惡情緒引起的。

標籤:【拜拜】、【焦慮】、【你】、【瑜伽】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