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毒瑜伽2式 與腸道毒素說拜拜 | 養生知識網

 

A-A+

排毒瑜伽2式 與腸道毒素說拜拜

2021年01月01日 瑜珈運動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秋冬天氣寒冷,人的胃口大增,可偏偏遇上便秘這個問題,不少女性都“中毒”了,怎樣排出這些毒素呢?小編推薦你練習排毒瑜伽,每週只要兩次,就可幫你清腸道排毒素,做個“無毒”女人。

1、牛面式

Step1 跪姿,雙腳併攏,臀部坐在腳跟上,背部伸直,雙手置於大腿面上,肩膀微微向後打開,眼睛目視前方。

Step2 移動臀部置於腳跟旁邊的地板上,保持身體挺直,左手置於地板上,右手置於右小腿上。

Step3 抬起右腳並跨過左大腿置於外側的地板上,雙手扶在腳上,身體挺直,挺胸收腹。

Step4 左臂從下方繞過置於背部後方,右臂從上方繞到背部後方,雙手手指互勾。

 

Step5 手的動作做好之後,挺直身體,做幾個深呼吸。

2、半月式

 

Step1 站姿,雙腳併攏,雙腿伸直撐地,背部挺直,雙臂置於胸部前方,雙手合十,眼睛目視前方。

Step2 伸直雙臂並舉過頭頂,雙手合十,雙臂盡量向上提拉,上身向後仰,頭部盡量放低。

標籤:【毒素】【拜拜】【腸道】【式】【瑜伽】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