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爾蓋茨與健身運動 | 養生知識網


 

A-A+

比爾蓋茨與健身運動

2019年09月03日 體育健身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比爾·蓋茨是世界首富,被譽為全球最有創造性的企業家中的第一人,現在平均每天可賺200萬美元。這位超級電腦霸主今年48歲,看上去卻非常年輕,他在發展事業的同時特別注重健身,但他的健身方法鮮為人知

大家知道,比爾·蓋茨從哈佛放棄學業始創微軟電腦公司,白手起家,上個世紀70年代末,他與IBM合作,1981年推出了DOS1.0,到1991年DOS5.0版出現時,在10年的時間裡,DOS經歷了10餘次更新與升級。1995年8月,比爾·蓋茨推出“視窗95”(win-dows95),僅在美國當天就銷售了40餘萬套,給全世界帶來了巨大的震撼,被譽為“軟件領域的愛迪生”,他既是發明家,又是企業家,更是天才的推銷商,尤其讓人羨慕的是,他還有一個健康的體魄。

比爾·蓋茨生於1955年10月28日,據他母親回憶,蓋茨是一個精力非凡的孩子,從嬰兒起就如此,他會獨自使搖籃不停地搖擺上幾個小時。時至今日,他的這項無意識運動像邁克爾·喬丹在飛向籃筐時喜歡吐舌頭一樣聞名世界,他常常在椅子上晃來晃去,肘部置於膝上。

標籤:【運動】【健身】、【蓋茨】、【比爾】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