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器材「要定」你 | 養生知識網


 

A-A+

健身器材「要定」你

2018年11月17日 體育健身 暫無評論 閱讀 16 ℃ 次

健身器材的普及應用,使其品種繁多、花樣新穎。很多人都不知道自己需要使用哪種健身器材鍛煉自己的身體。現在,就來給大家做個嚮導,方便大家選擇健身器材

功能型健身器。適宜中老年使用,以健身長壽為目的。身體健壯的,可選用跑步機和健身車及飛標等;身體欠佳的,可選用各種按摩器,目前市場上有一種神效搖擺健身機就特別適合這類人使用。

健美型健身器。適合女子使用,如三四磅重的小啞鈴、收腹器、健身轉盤、體操墊等小型用品,還有一些舒筋活血的小型磁療機和按摩器等都可以起到健身減肥的效果。

休閒型健身器。上班族比較容易疲勞,可通過健身來醒腦提神,可選用登高器、健身車、划船器等。

成長型健身器。青少年的健身減肥更強調全面性、科學性,各種仰臥撐架、拉力器、啞鈴、握力器等都適合青少年使用。

綜合型健身器。家中備有一台多功能綜合型健身器,集跑步、划船、騎車、登山為一體,男女老少皆宜。購置健身器無須貪大求洋,只要見效快、適合您,價格合理,小也無妨,也並非要買進口品牌。

標籤:【健身器材】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