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他丸:健身後的美麗元素 | 養生知識網


 

A-A+

維他丸:健身後的美麗元素

2018年10月22日 體育健身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除了經常做運動保持體型和身體健康,女孩子們也似乎很偏愛一些更富有營養的健康“補品”。其實含有大量維他命和其他有益物質的“補品”能夠很容易被身體吸收,在很大程度上幾乎相當於化妝品的作用了。無論是安利的蛋白粉系列、客登庸的中藥系列,還是微量元素施爾康系列,都把維他丸放在了首要位置。

容光煥發,便要多吃新鮮食物,讓身體攝取充足維他命,令皮膚保持最佳狀態。

含維他命a的天然食物有蘿蔔、綠葉蔬菜、蜜瓜、芋頭、瓜類、蕃茄、雞蛋及魚肝油等。

作用:幫助保持體內分泌腺分泌黏膜的健康。預防眼疾,增進皮膚、頭髮的健康。改善細胞壁的穩定性,減低空氣污染物質對皮膚造成的傷害。

含有維他命c的天然食物包括:玫瑰花茶、柑橘類水果、黑葡萄、草莓、蘋果、馬鈴薯、包心菜、綠色花椰菜及蕃茄等。

作用:促進傷口及疾病痊癒。是製造膠原蛋白的必須營養,對牙齒、牙肉及骨骼的健康尤為重要。可對抗空氣、食物、環境及水中的有毒化學物質。

含維他命e的食物有:麥芽、大豆油、新鮮芽菜、果仁、穀物、綠葉蔬菜及雞蛋等。

作用:增強循環系統、氧化纖維。預防不飽和脂肪酸及脂肪溶性維他命被破壞。有助防止皮膚因灼傷或發炎而引起的疤痕纖維。

標籤:【美麗】、【元素】、【身後】【健】【丸】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