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生寶寶的女性朋友要注意這5大疾病 | 養生知識網

 

A-A+

想要生寶寶的女性朋友要注意這5大疾病

2021年01月15日 孕婦保健 暫無評論 閱讀 52 ℃ 次

 生一個健健康康的寶寶是很多女人的夢想。在生寶寶和生寶寶的時候都是要做好許多的準備。然而很多的疾病讓女人無法懷孕,下面的五大症狀就是讓女人無法懷孕的罪魁禍首,如果出現這些症狀一定要及時治療!

一、手指莫名腫脹

如果女性經常性的手指腫脹,排除了高鹽攝入、服用避孕藥等一些外在原因,就要考慮一下是否和甲狀腺功能減退有關係了。甲狀腺功能減退同樣會影響甲狀腺激素的水平,導致身體的代謝紊亂,這樣懷孕後很有可能會影響胎兒的大腦發育。出現這一症狀的女性最好趕快去醫院進行檢查和治療。

二、嘴唇容易干

女性的嘴唇容易干,這要麼是女性體內缺水,要麼就是缺少維生素A。如果真的是缺少維生素a,那麼很可能會導致胎兒的出生缺陷。相關領域的專家表示,年輕女性每天至少應該攝入大約2萬國際單位的維生素a,平時除了要盡可能的多吃雞蛋、牛奶之外,女性還要多咨詢相關的專家,選擇一些最適合自己的營養補充劑來補足身體所需。

三、按壓指甲後會變白

沒有人按壓指甲之後指甲不會變白的。但是如果已經持續了將近十分鐘都還沒有恢復正常狀態,那你很可能是貧血或者是缺鐵了。“大部分的女性,特別是那些在月經期出血較多的女性,都會有一定的貧血現象。嚴重的貧血者還可能會出現性慾減退的現象,這時候即使是懷孕了也可能會影響腹中胎兒的發育。”專家嫁衣,貧血的女性最好可以多吃一些富含鐵的食物,在醫生的指導下還可以補充一些鐵劑。

四、私處毛髮“瘋長”

女性如果是發現自己大腿內側的毛髮變得越來越濃密,而且還有向腹部慢慢轉移的傾向,毛髮已經從三角形越來越向正方形發展,那可能說明你有多囊卵巢綜合征(pcos)。這有可能是因為你的體內激素水平失衡,雄性激素打敗了雌性激素所致。“pcos一般都會刺激身體毛髮生長,擾亂排卵的秩序,很多女性都會因為這個原因無法正常受孕。”相關專家表示,“一般,這種情況的患者都需要服用降糖藥物,降低身體的胰島素水平,以此來達到平衡性激素,重建排卵功能的效果。”

五、嘴角有白色的皮屑

黴菌感染不是只有在下體才會出現,這種感染同樣可能會發生在口腔,甚至還有可能會“從下向上進行蔓延”。如果嘴角位置長期都有白色的皮屑,那麼你最好去看看皮膚科或全科的醫生,以明確嘴角白色皮屑的因。

想要懷孕的女性朋友要注意,在生寶寶之前也要做好孕育準備,使自己能夠給寶寶提供個安全健康的溫床。

標籤:【這】、【5】、【大】、【疾病】、【注意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