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形狀能判斷男女嗎 | 養生知識網


 

A-A+

肚子形狀能判斷男女嗎

2020年12月30日 孕婦保健 暫無評論 閱讀 37 ℃ 次

  社會流傳至今的民俗很多,而各個地方的民情也各不相同,准媽媽是不是因各種民間禁忌、胎神之說,正備受困擾而無所適從?不用擔心!先瞭解各種禁忌的來源和用意,才能以正確的觀念和態度面對它!

肚子圓、尖,就可以看出性別?

有人說,准媽媽的肚子尖尖生男孩、肚子圓圓是女孩。事實上肚子尖尖生女兒的大有人在。

大家只能在寶寶生出來的那一刻揭曉他的性別,以前的人也同樣關心胎兒的性別,但是只能通過各種表象來猜測,比如說,當臉上痘痘長得特別多、肚子又尖尖的時候,大部分的結果都是男寶寶;而孕期皮膚若是變得比較有光澤,而肚子又多呈圓形的時候,其結果多半是女寶寶……於是,漸漸地,這便成了傳統的經驗法則。

不過,肚子圓尖和寶寶的性別並沒有直接的關係,會有這樣的說法正如上文所提及的,應該是過去尚未出現超聲波的儀器時,累積經驗法則而成的結果。

標籤:【男女】【嗎】、【判斷】、【能】、【形狀】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