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膚色媽媽咋孕育白皙寶寶? | 養生知識網


 

A-A+

黑膚色媽媽咋孕育白皙寶寶?

2020年12月10日 孕婦保健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女性在懷孕期間如果能有意識地進食某些食物,會對腹中胎兒的生長發育起到意想不到的微妙作用,精巧科學地調配飲食,能幫助您揚長避短,擺脫缺憾,幫助您生出一個稱心如意的漂亮寶貝。

1、改善偏黑的膚色

有的父母膚色偏黑,孕婦就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因為維生素C對皮膚黑色素的生成有干擾作用,從而可以減少黑色素的沉澱,日後生下的嬰兒皮膚白嫩細膩。

這類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有番茄、葡萄、柑桔、菜花、冬瓜、洋蔥、大蒜、蘋果、刺梨、鮮棗等蔬菜和水果,其中尤以蘋果為最佳。蘋果富含維生素和蘋果酸,常吃能增加血色素,不僅能使皮膚變得細白紅嫩,更對貧血的婦女有極好的補益功效,是孕婦和育兒的首選水果。

2、告別粗糙的膚質

如果父母皮膚粗糙,孕婦應該經常食用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因為維生素能保護皮膚上皮細胞,使日後孩子的皮膚細膩有光澤。這類食物有動物的肝臟、蛋黃、牛奶、胡蘿蔔、番茄以及綠色蔬菜、水果、乾果和植物油等。

3、孕育光澤油亮的烏髮

如果父母頭髮早白或者略見枯黃、脫落。那麼,孕婦可多吃些含有維生素B族的食物。比如瘦肉、魚、動物肝臟、牛奶、麵包、豆類、雞蛋、紫菜、核桃、芝麻、玉米以及綠色蔬菜,這些食物可以使孩子髮質得到改善,不僅濃密、烏黑,而且光澤油亮。 

標籤:【白皙】、【寶寶】、【孕育】、【咋】、【膚色】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