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穀雜糧吃出健康寶寶 | 養生知識網


 

A-A+

五穀雜糧吃出健康寶寶

2020年07月31日 少兒保健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在六一兒童節到來之際,我們把市面上最流行的兒童保健方式、兒童奶粉、兒童食品、兒童飲料以及專家的意見盡力搜羅,希望能對家長有一些幫助,也祝小朋友及家長健康快樂,吃嗎嗎香!

望子成龍,盼女成風,家長們都希望自己的寶寶能得到最好的教育,最好的成長環境,用最好的東西,吃最好的補品……總之一切都要是最好的。很多家長想盡各種辦法給孩子創造最好的條件,做胎教,不能讓孩子輸在起跑線上,給孩子吃最貴最好的奶粉,美贊臣、惠氏、雅培奶粉一桶一桶地往家抱,除了去醫院做定期的保健以外,還有鈣片、魚肝油、維生素之類的滋補品,薯片、可樂、巧克力、果凍之類的零食。但兒童營養專家建議,兒童要多食用自然食物,多吃一些堅果類的零食,多吃五穀雜糧,少給孩子吃各種保健品、油炸食品,少吃色素、香精含量太多的零食;“一把蔬菜一把豆,一個雞蛋加點肉”,多樣化的均衡膳食能讓孩子更健康地成長。

標籤:【六一兒童節的來歷】【兒童節的由來】【六一兒童節怎麼過】【六一兒童節來歷】【六一兒童節的習俗】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