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瑜伽 解決男性肥胖 | 養生知識網


 

A-A+

男性瑜伽 解決男性肥胖

2021年02月21日 瑜珈運動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男性的肥胖現在也是屬於比較嚴重的問題,男性身體脂肪含量較高一般情況下容易伴隨高血壓、高血脂的情況所以為了自己的身體的健康,男性不能單純從肌肉上要求自己,關鍵是要把自己的身體調節到一個平衡度,下面來看看男性瑜伽吧。

1.祈禱式:挺身直立,雙腳併攏。雙手胸前合掌,放鬆全身,調勻呼吸。益處:建立集中和寧靜的狀態,為要做的練習做準備。

2.前屈式(手觸腳式):身體向前屈,直到雙手觸到腳的任何一側,或腳前的地上。使前額觸到雙腿(拉傷),雙膝保持伸直。身體前屈時呼氣,在最後位置時試收縮腹部,最大量地呼氣。益處:有助於消除或預防胃部或腹部疾病,減少腹部多餘脂肪,改善消化。有助於消除便秘,使脊柱柔軟,加強脊神經。

3.展臂式(雙臂向上舉):上臂向上舉過頭,雙臂分開與肩同寬,稍朝後仰頭,雙臂上舉時吸氣。益處:伸展腹部臟器,因此消除過多的脂肪,並改善消化。鍛煉手臂和肩部肌肉,加強脊神經,開闊肺葉。

4.山嶽式(頂峰式):伸直雙腿,雙腳併攏,身體向前俯臥,臀部翹在半空,頭低下,使其位於兩臂之間。最終動作定型時,雙腿和雙臂應伸直,在保持此姿勢的基礎上,試將兩腳跟著地。伸直雙腿和彎曲軀幹時呼氣。益處:加強雙臂和兩腿神經和肌肉,加強脊神經,並向他們供應新鮮血液。

標籤:【男性】【肥胖】【瑜伽】【解決】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