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減肥九個注意事項 | 養生知識網


 

A-A+

瑜伽減肥九個注意事項

2020年10月10日 瑜珈運動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瑜伽發源於印度,是一門源遠流長、歷史悠久、內容豐富的練功方法。中國對瑜伽早有認識。學習瑜伽的人很多,如美國、歐洲、日本、澳大利亞等國家,氣功與瑜伽有很多相似之處,在國外,有很廣泛的群眾基礎。

通過修練瑜伽,對增強肌力、平靜情緒,提高注意力均有很好的效能注意。瑜伽功亦是一種防病治病、強身健美的方法事項。

瑜伽減肥九個注意事項

在用氣功鍛煉減肥時事項。並要做好腹式呼吸,然後再選用上述任何一種動功,掌握腹肌收縮法,放鬆功必須首先鍛煉,先順呼吸再逆呼吸注意。

如有興趣可修練瑜伽幾節事項。這些方法不要求一次完成,可在一天內分幾次完成,一定會使你逐步達到健美均勻的體形,只要持之以恆注意。

瑜伽減肥應注意如下事項,在修練瑜伽功時事項。

1修練時間最好在早晨,在空氣新鮮、寧靜的環境中進行意事。戶內、戶外均可進行事項。不要超過個人所能耐受的運動量。

2練各種動作時事項。

3不宜在飽餐後馬上進行修練事項。

4用鼻呼吸事項。

5動作均應緩慢進行事項。以免妨礙動作的完成。

6衣服應寬鬆事項。

7修練前將大、小便排空。

8修練時可睜開眼睛或微露眼睛事項。選用幾節修練。

9可根據自己體力事項。可根據自己體力、基礎及愛好選用上述各種方法。
 

標籤:【注意事項】【九個】【減肥】【瑜伽】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