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瑜珈12式功效各不同 | 養生知識網


 

A-A+

常見瑜珈12式功效各不同

2019年03月05日 瑜珈運動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肩旋轉式:擴展胸部,放鬆肩關節,補養和加強背部,特別是肩胛骨部位。

側三角伸展式:清除腰圍贅肉和強壯腰部肌肉,增加全面的柔軟和靈活,治療各皮膚,增加面部神采。

加強伸展式:刺激腰旁,活動脊背部,加強兩腿的肌肉,強壯腹部器官,減少腹腔內的空氣,並使兩手柔軟靈活,加強身體的平衡力。

簡易雙角式:按摩腹部器官,加強髖部、股部肌肉,對背部、肩部疼痛有好處。

腰軀轉動式:放鬆脊柱、背部肌肉群,防止和矯正體態姿勢的不正,消除腰部贅肉和加強髖關節的柔軟性。

樹式:保持平衡,修正內臟及背脊的歪斜,消除腳部贅肉,強化腳部的肌肉,增強腳部的線條美,促進血管的復甦,防止動脈硬化,安定精神。

單腳式:增強大腦機能,集中注意力,協調自律神經,消除焦躁情緒,保持平衡,矯正背脊的扭曲。促進內臟功能和荷爾蒙分泌,纖細腰部。

壯美式:對高血壓,動脈硬化有特效,保持平衡,強化內臟,矯正背脊的扭曲,消除腳部贅肉,使雙腳變苗條。

鷲式:消除肩痛很有效,保持身體平衡,促進全身血液的運行,對神經痛、麻痺和皮膚疾患也有效。

T字式:增強脊柱的彈性和身體的均勻對稱,腹部自動收起,身心變得更警覺,加強腹部器官內部的按摩,加強平衡系統。

叭喇狗式:增強上身和頭部的血液供應,伸展骨盆部位、國旁鍵和兩腿肌肉群,改善消化系統的功效

加強活力呼吸法:調整肺部呼吸,增強肺活量,消除體內毒素,令身體放鬆,內心平衡。

標籤:【各】【不同】【功效】【式】【瑜珈】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