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緩解壓靈量瑜伽 | 養生知識網


 

A-A+

舒緩解壓靈量瑜伽

2018年12月10日 瑜珈運動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靈量瑜珈包含了瑜伽其他八個分支的神髓,是得道的最佳途徑。

奇特效果:增強了神經系統,提高了腺系統的調節能力,改善了腎肝,使你神清氣爽、通體開泰,還可以讓你在床上大顯神威。

治療方法:撒達(Sada)已經修煉靈量瑜伽32年,他說:“靈量瑜伽包含了瑜伽其他八

個分支的神髓,是得道的最佳途徑。”理論上,靈量瑜伽結合了腺系統和神經系統的能量。有一些練習是需要氧氣的,有一些需要冥想,還有一些需要相當大的力量。比如,有一個姿勢是向兩側伸展手臂並保持15分鐘,這就是對你耐力的一個考驗。

撒達說:“有個動作叫蛙式翻。你需要把兩手撐在地上,吸氣並伸直雙腿,然後後空翻。盡量在最短時間內完成108次這個動作。初學者往往只能做15到25次。”

專家發言

路易絲說:“很多強有力的證據表明靈量瑜伽可以調節生活壓力和血壓。”

另一方面,巴雷特則勸告人們要小心一些:“我認為瑜伽對疾病並無多大幫助。有些人可能在緊張狀態下會幹得更出色一些。如果人們覺得壓力過重,去尋找並解決導致壓力的元兇可能更有意義一些。比如你的壓力是由於人際關係緊張導致的,那麼試著去改善人際關係可能更有幫助。”

在家嘗試:路易絲建議在家中找一些舒適的地方來練習,“如果練習方法得當,瑜伽就非常有效--剛開始最好去跟著老師學。”

標籤:【瑜伽】、【靈量】、【解壓】、【舒緩】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