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時尚 有氧格鬥正興起 | 養生知識網

 

A-A+

健身時尚 有氧格鬥正興起

2021年03月28日 體育健身 暫無評論 閱讀 14 ℃ 次

 長期都市生活讓人的身心健康將會受到嚴重的打擊。為了解除這種危機,向您推薦萊一個運動項目一BODY COMBAT。它結合了拳擊、跆拳道、空手道、泰拳、自由搏擊以及武術等項目的技術動作,配以強勁的音樂,寓健身於娛樂之中。

現代化都市生活一個巨大“貢獻”就是把人類每天的運動方式簡化了。很多人除了走路、睡覺以外,主要的姿勢就是“坐”。坐著乘車、開會、打電話、用電腦,於是體內的脂肪慢慢地堆積起來,本來靈敏的動作也逐漸變得遲緩笨拙。拙。

都市生活的另一“貢獻”是讓人變得疲憊不堪。現代人不必再理會 “鋤禾日當午”的辛勞,但卻絲毫沒有變得輕鬆。沒完沒了的會議,處理不完的公案,應接不暇的應酬,讓您的神經總是不能放鬆。而且時不時地受點氣,受點委屈,使人真正感受到什麼叫做“身心皆疲”。

它結合了拳擊、跆拳道、空手道、泰拳、自由搏擊以及武術等項目的技術動作,配以強勁的音樂,寓健身於娛樂之中。

BODYCOMBAT的技術動作大體可分為上肢動作、下肢動作兩大類。上肢動作有拳擊動作中的直拳、勾拳、擺拳以及東方武術中所特有的劈拳、掌、肘、格擋等動作;下肢動作中有前踢、後踢、側踢、鞭腿以及泰拳中的膝部動作。每一個動作都以腰為軸,需要全身協調用力,並結合跳躍、躲閃動作,讓全身都得到活動。

BOOY COMBAT不僅動作節奏性非常強,而且配有背景音樂,且所選用的音樂都是國際流行樂壇的原版原唱。讓鍛煉者在鍛煉時彷彿置身於一場精彩的音樂會。

BODY COMBAT的套路分十節,本著先慢後快,先局部後整體,先簡單後複雜的原則展開訓練。因此,參訓者無需具備武術或者跆拳道等的基礎就能在進步中獲得健康。

BODY COMBAT可以為您帶來以下的收益:

減脂塑形——BQDY COMBAT是快節奏、中高強度、多重複次數的有氧運動項目。它所起的作用不是增大肌肉體積,而是消耗體內的多餘脂肪。所以經過一段時間的訓練,體型就會有明顯的改善。

改善心肺功能——持續1小時左右的有氧訓練,不僅可以增強呼吸系統與血液循環系統的功能,促進新陳代謝,而且可以消除血脂,降低血栓形成的可能性。

提高動作的敏捷性——BODYCOMBAT的動作快速有力,開始時,您可能會覺得做起動作很彆扭,逐步找到感覺之後,您就會為自己敏捷的身手,瀟灑的動作而自豪。

調節情緒、建立自信——心理上的壓抑可能比生理上的痛更讓人難受。

源自格鬥項目的BODY COMBAT以虎虎生威的招式,讓您將心中的情緒完全地發洩出來。假想著您的面前站著一個您最大的仇人,用您學會的直拳、鞭腿去狠狠地攻他、揍他吧。

一堂課下來,雖然您的身體很累,但是精神會很輕鬆。它會讓你感受到真真正正的身心放鬆。

 

 

標籤:【正】、【興起】、【格鬥】、【有氧】、【時尚】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