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體形不能只靠有氧鍛煉 | 養生知識網

 

A-A+

改變體形不能只靠有氧鍛煉

2021年01月11日 體育健身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女孩子所關注的體形問題首先就是肥胖。如果只是進行有氧運動,如跑步、自行車等持續性的運動,加之吃得少,可能會使體重降低,但結果是只能使體形從一個較大的梨子變成一個較小的梨子。有氧運動過程中固然會消耗更多的脂肪,但無氧的器械練習則更有效果。因為器械鍛煉結束後的數十個小時內,人體都將保持著較高的新陳代謝率。比如你練習了半個小時的器械,卻能使身體消耗的熱量在接下來數天內都保持較高的水平。

身體各部位的線條美也是女孩子們最為關注的,比如臀部是否下垂、胸部是否堅挺等。在塑造體形方面器械訓練更有效,它會使你的肌肉更具彈性。另外,常見的體形不好比如臀部下垂、駝背、含胸等問題,都可以通過器械訓練矯正,使腰腹部輪廓分明,雙腿緊實。因此改變形體的最佳選擇就是要將有氧運動和器械訓練二者相結合,才能達到較好的效果。

標籤:【鍛煉】、【有氧】、【不能】、【體形】、【改變】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