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房裡穿衣也時尚 | 養生知識網


 

A-A+

健身房裡穿衣也時尚

2019年05月17日 體育健身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動感單車上任意HIGH

★無袖吊帶衫。選擇排汗快的無袖吊帶衫便於運動,又不會讓你暢快的節奏被汗漬打亂,還會在不經意間展現出你因運動而優美的線條哦。

★7分褲在動感單車上運動。騎單車時一定要穿長度及膝關節左右、褲腿窄、有彈性的運動褲。因為如果褲腿太寬,容易刮到單車腳踏附近的零件,騎起來既不美觀,還容易受傷。

★無指手套。酷炫的手套是騎單車值得搭配的單品,不僅僅是因為酷,更重要的是手套能在你手心出汗時,起到防滑的功效,保護你在動感單車的快節奏下,不會因手滑而受傷。同時,手套避免了手掌與車柄的直接接觸,不會讓你的纖纖玉手因為摩擦而粗糙。

★一塊厚毛巾。在單車座椅上墊一塊毛巾,不僅吸汗,也讓坐墊更舒服。 在跑步機上釋放束縛

★運動文胸。跑步的時候最好是穿抹胸,吸汗又減少摩擦。但是,跑步之初,身體還沒有充分活動開,不妨在抹胸外先套一件寬鬆的T恤以防著涼。等到跑熱了,脫掉便好,預防生的同時也體現出你是一位細心愛護自己的女孩。

★萊卡運動褲。褲子的長短不是特別重要,中褲仍然是不錯的選擇。褲子的面料一定要選用有萊卡面料,讓你的肢體伸展自如而毫無壓迫感。

★專業跑鞋。有氣墊的跑步鞋很關鍵,氣墊在落地時可以起到緩衝減震的作用,在起跳的時候還能增加彈跳力。順便提一下,跑步前兩個小時不要過多地飲水進食,跑完也不要忘記拉伸大腿,讓肌肉放鬆,以免運動後腿疼。 做瑜伽保守穿著 ★保守款背心。瑜伽有許多舒展性的動作,服裝最重要的還是有彈性、易吸汗。在此基礎上,建議服裝的選擇以含蓄為主,領口不要開太大,衣服也不要太貼身,以防做大幅度動作時,發生不雅觀的意外情況。

★一塊大毛巾。練習瑜伽時,在旁邊放一塊毛巾也不錯。如果你覺得瑜伽墊太薄,可以把毛巾墊在瑜伽墊上增加柔軟度。或者,當你流了很多汗時,更便於拿起來擦擦汗。

★有袖T恤。器械運動,完成不少上肢、腹肌訓練,需要人在器械上翻來翻去,長袖T恤,既可以防止身體同一些器械的摩擦,而且顯得“不尷尬”。

★長褲。在器械上鍛煉下肢力量,容易出汗,長褲可以避免汗腿直接接觸器械表面。

標籤:【時尚】【穿衣】【房裡】【健身】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