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辛苦健身卻長不壯 | 養生知識網


 

A-A+

為何辛苦健身卻長不壯

2018年09月06日 體育健身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絕大多數人長不胖的原因是這些人不想付出必要的增重努力;他們只想要找一個簡單、神奇的增肥方法就能夠變得強壯。但是,如果你是那些少數真正想要變壯的人,請你繼續讀下去。

讓你強壯的速成辦法:

首先:去買一些最近的健身雜誌,把裡面所有的照片撕下來。

保留這些照片來作為你的目標,然後把那些剩下來的雜誌丟掉,它們只會讓你感到困惑。不要再去理會雜誌上寫的那些每日訓練計劃、本月的營養補充品等等的資料,因為那些東西對你毫無用處。

其次,你要學會以下的增重法則。

法則一:瘦人如何變胖?胖人如何變壯?強壯的人如何變得更強壯?答案只有一個,那就是吃 !“可是我吃得很多了,就是長不了肉”“我猜我的新陳代謝比較快”。認真點,每個人都用這個借口,這完全是胡扯。你想變壯嗎?還是你只想抱怨你長不了肉?如果你想變壯,就照著我將要告訴你的方法做。 計算卡路里。如果你不計算卡路里你永遠也無法達成你的目的,最後你只是在浪費每個人的時間和你的生命來問我要如何變壯。要長肉,唯一的途徑就是吃下正確數量的食物(卡路里)。如果你不這樣做,你所作的任何努力都幫不了你,不管你用多重的訓練,用什麼特殊的藥物,什麼都幫不了你。

身體的運作是這樣的,假設它需要x份量的卡路里來成長。如果它得到了,它就會成長,成長出來的東西不是脂肪就是肌肉。如果它得不到,肌肉要不就保持原來的大小,要不就會縮小。 要多少卡路里?首先,買一個卡路里計算器,買一些量杯。買一些便宜的飲食表也是不錯的主意,最後,隨身帶個筆記本。接下來,計算你平日所吃的所有東西的熱量,把它們加起來。

從明天開始,比你平日多吃500卡路里,盡量把它分散到一整天裡面。持續一個星期這樣的飲食。然後在每天一起床的時候量體重(在你吃東西之前)。你的體重增加了嗎? 沒有?那麼下個星期開始,每天再增加500卡路里。如果下個星期還是不長肉,那就再加。如果你吃不下更多東西,試試一些熱量含量比較高的東西,像是脂肪。如果體重增加了,那麼就保持這種飲食;直到你不再增胖之後,再增加250-500卡路里。

增重指導方針:如果你一個星期增加超過了1-2磅,此時你要減少250卡路里,直到你適應為止。如果每週超出這個量的話,你增加的可能大多是脂肪。如果你每週能增加一磅的話已經算很多了,算算看,這樣增胖下去,你一年下來就增加了52磅,你很快就會變成很壯碩了。 如果你是那種骨瘦如柴的人的話,也許你需要在你的飲食內加很多的脂肪。因為脂肪是含卡路里最高的食物,脂肪的卡路里含量是蛋白質和糖類的兩倍以上。這樣你才可以在你的肚子裡塞更多的熱量進去。當然,你也需要很多蛋白質和蔬菜。如果你真的是骨瘦如柴、弱不禁風的話,多吃一點脂肪對你的健康不會有什麼影響的。

標籤:【不壯】、【卻長】、【健身】【辛苦】【為何】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