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星7步瘦臉操 | 養生知識網

 

A-A+

韓國女星7步瘦臉操

2021年02月10日 減肥瘦身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養生之道網韓劇裡的女主角永遠是美美的小臉,那麼你知道韓國女星是怎麼瘦臉的嗎?下面養生之道網總結了韓國女星7步瘦臉操和瘦臉秘訣,告訴你韓國女星是怎麼瘦臉的,看看吧。

韓國女星是怎麼瘦臉的?

尹恩惠:承泣穴緩解眼袋鬆弛。位於眼球正下方,約在眼廓骨附近。由於有胃下垂的人眼袋容易鬆弛,所以此穴能提高胃部機能,從而防止眼袋鬆弛。

韓佳人:地倉穴抑制食慾。嘴角旁約0.5cm處即是。胃部如果持續處於高溫狀態,就會促進食慾,所以此穴的功能是降低胃溫、抑制食慾。

韓國女星是怎麼瘦臉的

宋慧喬:攢竹穴緩和眼睛的疲勞和浮腫。眉頭下方凹陷之處即是。眼睛疲勞以及頭痛,都會引起眼部四周的浮腫。

金泰熙:百會穴預防過量飲食、便秘。左右兩耳洞向上升,在頭部連結後的那條線的頂點,即是百會穴。

文根英:太陽穴消除眼睛疲勞、浮腫。眼睛與眉毛間的側面,向後約1橫指處,快接近髮際處。

韓國女星瘦臉7步操

1、疏通胸口,推走水腫。

手指併攏,右手握拳,拇指伸出,將第一與第二關節之間的部分(接近第二關節)放在胸口中央,靠鎖骨內側的下方,順著鎖骨往外,首先施力往下推擦,然後往上移動到鎖骨下,再往下推擦,左右各以這種方式按摩3個來回。

2、分解廢物,練就鎖骨。

右手握拳,食指和中指伸出張開,成“剪刀”的手勢,然後彎曲手指,用彎曲的手指關節夾著左邊鎖骨的內側,然後一下一下地順著鎖骨往外捏掐3次,分解積聚在這裡的老舊廢物,令淋巴流動起來。

3、輕摩脖子,疏通管道。

打開雙手,手指併攏伸直,將指腹放在耳朵下方,順著脖子往下緩緩輕擦,左右各輕擦3次。此處這分佈著淋巴管和靜脈血管,按摩讓血液和淋巴流動起來,能疏通管道,讓毒素和多餘的水分往下排走。

4、按壓眼周,消除眼腫。

右手握拳,伸出大拇指,然後將右手放在左側,大拇指按在眼眶的內側,順著眼眶上側的7個刺激點來按壓,然後輕擦回眼眶內側,如此重複3個來回。注意手的位置,不要令大拇指垂直眼眶,用指尖來按壓。

5、按壓鼻翼,推走水腫。

韓國女星是怎麼瘦臉的

雙手握拳,伸出食指,指腹按在鼻翼的左右兩側,施力按壓1秒。然後順著鼻子兩側往上,用食指靠拇指的一側來推擦,不要用食指的前側來按摩,到達內眼角的地方,再一次用指腹施力按壓1秒,左右都按摩3次。

6、嘴角上提,消除法令。

用左右手的拇指和中指、無名指,分別從嘴角兩側和眼睛下面,用手指夾著,然後輕輕捏掐5秒,重複3次,令嘴角上揚,鍛煉法令線周圍的臉部肌肉,減掉鬆弛的肥肉。注意捏掐的幅度不要太過度,盡量不要眼袋往下拉動,保持眼睛周圍的穩定性

7、關節按摩,提拉臉部。

雙手握拳,伸出食指和中指並彎曲,托在下巴兩側,食指和中指分別從前後夾著下頜,順著往上輕擦至腮骨處與耳下之間的位置上,輕擦的時候稍微往上提拉。

與耳朵下方開始,繼續用彎曲張開的食指和中指關節,繞著耳朵從前往後的輕擦到耳後,再順著脖子往下輕擦到與肩部連接的地方。最後左手往前,右手繞過鎖骨,兩手於左側鎖骨處靠攏,然後放回脖子底部,右手往前,左手繞過鎖骨,於右側的鎖骨靠攏。整套動作重複3次。

韓國女星是怎麼瘦臉的,以上就是養生之道網為您介紹的韓國女星瘦臉7步操,供參考。

標籤:【韓國】、【女星】、【7步】、【瘦臉】【養生之道】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