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莉木瓜香體養生粥 | 養生知識網


 

A-A+

茉莉木瓜香體養生粥

2014年09月26日 日常養生 暫無評論 閱讀 42 ℃ 次

天越來越熱了,美女們穿裙子的季節來了哦,哈哈,男人們大飽眼福的時候也來了。天熱了,美女們難免出汗有異味,來喝碗茉莉木瓜香體粥吧,這粥補水美容香體哦!

茉莉花有理氣、開郁的作用,香氣濃郁,多飲用可安神解乏,去除口臭,調節荷爾蒙分泌;木瓜含有豐富木瓜酶,維生素C及鈣磷等礦物質,有促進人體新節代謝和抗衰老的作用,常喝此款粥,能有美白潔膚,香體順氣之效哦。

原料:

木瓜半個、糯米、茉莉花10朵。

做法:

1、茉莉花用開水沖泡開後,連花帶茶水一起倒進鍋中,加入洗淨的米,開始煮粥。我用的是干茉莉花,要是用新鮮的茉莉花,則後放,和木瓜一起下鍋即可。

2、煮粥的時候,來處理木瓜:將木瓜去皮,用勺子刮去黑籽,果肉切小塊,備用。

3、粥快煮至粘稠時,下入木瓜塊,繼續煮七八分鐘即可。喜歡甜的,晾至溫熱時可以加一點蜂蜜調味。

簡單的茉莉木瓜香體粥就煮好了,是不是非常簡單哦!

標籤:【粥】【養生】【香體】【木瓜】【茉莉】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