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峰」造極的中藥豐胸美乳法 | 養生知識網

 

A-A+

登「峰」造極的中藥豐胸美乳法

2019年11月17日 中醫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歷代許多中醫名家,對乳房發育極為重視。中醫認為乳房的發育,和臟腑、經絡、氣血有密切相關,其中肝、胃、腎經及沖、任二脈與乳房的發育最有相關,若上述臟腑、經絡、氣血失調,就會影響乳房發育。 

有以下幾種症狀,可以用中藥來使乳房豐滿:

中藥療方

1、肝氣鬱結 

此類型最常見,由於情緒不穩,易怒或憂鬱的人,則乳房經絡不暢,會引起月經前乳房脹痛,產後乳汁分泌不足。

治療:疏通肝郁,用加味消遙散加減(如王不留行、天花粉)。 

先天體質較弱,且後天又營養不良,會引起扁平胸或產後乳汁分泌少。

治療:補氣益血,用八珍湯加減(如黃芪、肉蓯蓉)。 

熱性體質的人,又過量食辛辣物;或泌乳素分泌過多,呈現乳汁自出,嚴重時甚至引起乳房化腐成毒,而產生乳房腫塊

治療:清熱解毒,用蒲公英、夏枯草、冬葵子。

泡出尖挺大咪咪 

近兩年來流行用藥浴來紓解壓力、減輕疲勞,因為泡澡本身就能促進血液循環、刺激身體的循環,也能美化胸部的曲線。如果能搭配一些經過中醫師推薦的藥材,會發現藥浴的好處,因藥未入口(無傷胃氣,不增加肝腎負荷),不用擔心副作用,還可以潔淨肌膚(利用擴散、滲透原理,直通所)。 

藥浴泡澡方

藥材:蒲公英三錢、當歸二錢、山藥二錢料

1、將上述藥材倒人1000ml冷水中,水開之後,小火煮15分鐘。

2、浴缸注入40℃溫水,約7~8分滿,煎好藥汁倒入浴缸。 

3、身體洗淨之後,在水中浸泡10分鐘,水要淹到胸部才算標準。

注意:飯後兩小時才可用此方泡澡,月經期間禁止使用。

標籤:【豐胸美乳】、【法】、【中藥】、【造極】、【峰】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