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部瑜伽 改善輪廓塑體形 | 養生知識網


 

A-A+

臉部瑜伽 改善輪廓塑體形

2020年01月28日 瑜珈運動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使臉部皮膚更加光滑

·按摩頭頂

利用雙手指尖敲擊頭頂。這樣可以提神醒腦,並促進血液循環。消除壓力的同時使面部的皮膚更加好看。

·回轉法

大幅度地轉動舌頭,並用舌頭摩擦上顎和口腔中的每個部位。如果有唾液產生就分 3 次將其嚥下。過度疲勞的時候,轉動舌頭會感到吃力,並且臉部和頸部周圍會感到僵硬。這時,要經常反覆地做,直到這種感覺消失為止。這也作為健康長壽的秘訣之一記載於動議寶鑒中。據說,唾液可以防止人體老化,幫助消化,並且可以使皮膚變得更加好看。唾液作為唯一一種可以通過人們的意志隨意產生的分泌物,有著幫助消化、維持人體生命活力的重大功效。

打造瘦小的面部

·按摩太陽穴

利用雙手掌心的下面比較厚的部位按住太陽穴,時間約為 3 ~ 5 秒鐘。用同樣的方法按壓上顎骨和下顎骨之間的肌肉。這時嘴巴要稍微張開,使得肌肉可以受到更加強烈的刺激。利用雙手指尖按壓耳根到下巴之間的部位。這樣可以收縮面部肌肉,使得臉部輪廓縮小,同時促進血液循環,讓皮膚變得更加好看。

·摩擦耳朵

將兩隻耳朵夾在食指和中指之間並上下強烈的摩擦,直至耳朵感到灼熱感為止。耳朵相當於小型腎臟,並連接著五臟六腑。摩擦耳朵可以增強腎功能,同時可以緩解疲勞,而且可以起到間接刺激全身的效果。又因為耳朵與面部肌肉相連,所以刺激耳朵還有助於塑造美麗的臉部輪廓。

清除面部粉刺和皺紋

瑜伽裡的反向倒立式。要領是仰臥後將兩腳腳尖併攏,同時抬起腰部,使腿向天花板的方向伸展。這時腳尖一定要併攏,並且盡可能地抬高上身,使身體和地板垂直成 90 度。最大限度地倒立。使得下巴可以僅靠胸部。倒立使得平時一直沉積在下半身的血液回流,從而使血液循環變得旺盛,而且還可以促進臉部的血液循環,讓皮膚變得更加美麗,並同時可以消除皺紋。其又可以促進腸功能,使得體內垃圾順利地排出體外,因此對防止面部粉刺有著顯著的效果。

秋天與瑜伽會話,讓身體在優雅中變的苗條,讓美麗在寧靜中延續!

標籤:【塑】、【體形】、【輪廓】、【改善】【瑜伽】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