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五招讓你散發迷人體香 | 養生知識網


 

A-A+

中醫五招讓你散發迷人體香

2021年09月27日 中醫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每個女人都是上帝手中的一件藝術品,女人和香的結合會是一種永遠的緣分。女人如果能與花香聯繫在一起,那一定是一種藝術的昇華,是一種致命的魅力,一種讓人無法抗拒的吸引。但是,除了香水,女人可以身體自發擁有香氣嗎?小編教你五種方法打造屬於你自己的獨特香氣。

1.吃:荔枝

眾所周知,楊貴妃愛吃荔枝,這是因為荔枝是所有水果中芳香身體效果最佳的,經常吃荔枝可以讓身體隱隱的散發出一種淡淡而持久的體香。荔枝肉含豐富的維生素C和蛋白質,有助於增強機體免疫功能,提高抗能力;荔枝有消腫解毒、止血止痛的作用; 荔枝擁有豐富的維生素,可促進微細血管的血液循環,防止雀斑的發生,令皮膚更加光滑。

2.喝:白芷、川芎、丁香、茉莉花

芳香藥茶可以讓你在不知不覺中獲得體香,任選一兩種,每種的用量不要超過5克,您會找到唇齒留香的感覺。

3.浴:玫瑰花蕾、白檀香木各100克

玫瑰要選取從中藥鋪買到的玫瑰花蕾,有濃郁的芳香氣味。把這兩種材料加水煮好,倒入浴池,芳香的精華就可以浸入體內了。

4.睡:同時用藥帽和足套

人體像地球一樣,有南北極,頭頂百會穴是最高的穴位,足底湧泉穴位置最低,所有的氣血到此都會向下或向上流,這兩個穴位連出的就是貫穿頭足的主體路徑。

入睡前,在頭頂和足底放置蘸有白芷、川芎、丁香、茉莉花混合精油的棉花,然後戴上浴帽,套上足套,就可以在睡眠中讓全身氣血無數次地被芳香熏陶。

5.封注療法

中醫特有的芳香療法,利用經絡可以攜帶氣味和物質在全身遊走的原理,在特定穴位埋下芬芳藥物,然後密封穴位,使香氣到達體內。原來是將藥物碾碎調成糊狀,現代中醫使用植物精華製成的精油,效果更顯著。

只要照著以上方法,堅持以恆,一段時間後,女人就可以變得更芳香,更具吸引力。夏天流汗不再擔心,穿衣也可穿得更Lady,不用特意去買昂貴的香水,也可優雅宜人,氣質更佳。

 

 

標籤:【人體】【香】、【迷】、【散發】【五招】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