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濕疹偏方 | 養生知識網


 

A-A+

嬰兒濕疹偏方

2020年12月23日 中醫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42 ℃ 次

1.羊角粉:海鹽的何先生說,治療嬰兒濕疹他有這樣的方子,用羚羊角粉燉湯喝,一個星期左右就好了。這個處方,何先生是在1975年科學畫報12期上剪下來的。“我孩子小的時候,我給她吃羚羊角粉,吃了後就好了。”

2.黑魚頭:吳女士說,她有一個治療小孩濕疹偏方,比較靈的。“我妹妹的孩子原來濕疹也很嚴重,後來別人介紹,用黑魚的魚頭放在瓦片上烤焦,碾成粉末,然後用麻油拌了塗在患處。我妹妹給她孩子用了,效果挺好的。”

3.苦參煎水:湖北來杭州打工的徐勇搬出了他姥爺的方法,到藥店裡買些苦參煎水洗澡,洗幾次就好了。“只要幾塊錢就能治好。”

4.羊奶粉:陳先生說,用羊奶粉泡羊奶吃,並用羊奶洗濕疹處,效果不錯。

5.母血:陳女士說,他的兒子是在浙一醫院皮膚科治好的。“醫生把母血抽出來,打到小孩的屁股上,每次5CC,一共打10次就可以了。”

6.黑豆油:黑豆油30毫升,黃蠟15克,共熔化為膏,塗患處。

7.茶油:先以茶油塗患處,以去黃痂,次以野菊花100克加鹽少許煎水,外洗,稍干即以雲南白藥滲之,此方治頑固性嬰兒濕疹

8.茶葉末:茶葉末適量,先用茶葉末煎水,趁熱洗嬰兒皮膚紅腫潰爛處,再用茶葉末直接敷於患處。

標籤:【寶寶臉上長濕疹怎麼辦】【嬰兒濕疹最佳治療方法】【嬰兒】【嬰兒濕疹的原因】【小兒濕疹偏方】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