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痧按摩瘦臉偏方 懶MM最愛 | 養生知識網


 

A-A+

刮痧按摩瘦臉偏方 懶MM最愛

2020年01月28日 中醫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女性要美麗,那就要拿出時間來,給美麗兒付出。臉部線條不好看,臉大,有雙下巴,皮膚乾燥,毛孔粗大,怎麼辦?不用擔心,教你一套瘦臉按摩操,簡單易學,不需花費金錢。現在就來針對你自己的煩惱進行按摩體驗吧!

點按神秘瘦臉穴位

位於前頸喉結外側3cm處與位於嘴唇斜下凹處的穴位,有增進臉部血液循環和使皮膚緊致的神奇功能。

仰面躺在床上,用手肘支撐身體,將頸部盡可能地向後伸展,堅持10秒鐘,慢慢將下巴盡可能地收回,停留5秒鐘後放鬆下來,再重複多次。

Tips:從改變日常動作開始緊致下巴

●平時走路時:微微昂頭,不僅提升氣質,更能消除雙下巴的尷尬。

●拍照時:略微低頭,將相機超過視平線,這樣拍出的照片,你絕對是標準的尖臉美人。

刮痧→瘦臉新偏方

刮痧是傳統的自然療法之一,它是以中醫皮部理論為基礎,用器具(牛角、玉石、火罐)等在皮膚相關部位刮拭,以達到疏通經絡、活血化瘀之目的。很多崇尚著瘦臉的女生都會想盡一切辦法來瘦臉,其實除了平時我們慣用的瘦臉方法外,刮痧瘦臉也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哦~臉部刮痧強調能促進循環,讓臉部線條更美。

 

 

標籤:【MM】【最愛】【懶】【偏方】【按摩】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