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穴」 對付女性性冷淡 | 養生知識網

 

A-A+

「愛穴」 對付女性性冷淡

2019年07月15日 中醫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4 ℃ 次

國外專家認為,女性性冷淡是一種生理和心理的綜合性變,據統計,25歲-28歲以下的婦女有40%左右曾不同程度地出現過階段性的性冷淡。

性冷淡產生的因素很多,如生理上的原因,雌性激素分泌障礙,女性生殖系統發育不良等;心理上的原因,女方沒有進行婚前性教育,對性生活缺乏正確的認識,少數人對性生活有一種天生的恐懼心理和強烈的羞恥感。也有一種技巧上的原因。或者是初次同房,男方的動作粗暴引起女性的條件反射性痙攣。或者是男方不瞭解男女雙方性慾高潮的不同步特點,女方缺乏性高潮的體驗等。

醫治女性性冷淡有不少辨證論治的方法,這裡介紹一種經穴按摩療法。

所謂經穴按摩療法的基礎原理是,女性身上有幾處經穴,是女性身體的敏感處,除了可以治外,男子的愛撫、按摩,往往可以讓她們產生莫大的快感。男子在作愛前輕輕地撫摸這些經穴,使女方產生性慾的需求,從而達到治療性冷淡的目的。

治療性冷淡的經穴主要有以下八處,這些經穴由於可以治療性冷淡而被專家稱之為“愛穴”。

中府穴,位於脖子的根部,略靠近鎖骨的部位;

膻中穴,位於乳房內側;

樞筋穴,位於乳房四周;丹田穴,臍下三寸;

賀頂穴,腳拇指和第二腳指之間;

隔禽穴,在背脊的部位;

下體穴,位於臀部和背部下端之間;

次體穴,位於尾骶骨;

湧泉穴,位於腳心。

從上至下,再從下至上,輕輕撫摸這些經穴,會使女方產生輕微的震顫,乳房也由此膨脹而豐滿,全身會像電流通過一樣地有一種不可言喻的快感。當然,這種治療方法只能由丈夫施行。每次按摩時間10-30分鐘,只要夫婦雙方互相配合,妻子的性冷淡便會自然減退。

標籤:【性冷淡】【女性】【對付】、【愛穴】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