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步簡單瑜伽 練男人肌肉 | 養生知識網

 

A-A+

四步簡單瑜伽 練男人肌肉

2021年11月12日 瑜珈運動 暫無評論 閱讀 10 ℃ 次

有人認為瑜伽是女人的專項運動,實際上男人也可以做這個練習。美國男性健康網站介紹了四個簡單的動作,可以提高柔韌性,調動起不經常被用到的肌肉。

站在離牆約30厘米遠的地方,後背沖牆。把臀部靠在牆上,以臀部為軸心向下彎腰,當腹肌參與到這個動作時,膝蓋可以稍微彎曲。當你的脊背得到充分舒展時,慢慢伸直腿,胸部向大腿靠近。停留一小會兒,做個深呼吸,脖子要放鬆。保持這個姿勢一分鐘,然後慢慢站立起來。

弓箭步姿勢——伸展四頭肌

把雙手放在長椅上,後背距離牆面0。9米。向後伸展右腿,使足底接觸到牆面。保持這個姿勢一小會兒,然後把右腿的膝蓋向地面彎曲,移動右腳,使腳趾接觸到牆面。彎曲左腿,成弓箭步,直到右腿膝蓋接觸到地面,然後把臀部向前移動。保持這個姿勢一分鐘,站立起來,換另外一條腿做同樣的動作。

狗式趴牆——伸展肩膀和腿窩

兩手分開,與肩同寬,放在牆上,退後幾步,直到身體與臀部成直角。均勻地伸展開手指,把手和手腕壓在牆面上。放鬆脖子,但不要垂下頭。讓脖子後面與脊背成一水平面,保持這個姿勢兩分鐘。

椅側扭曲——伸展臀部

站立,讓右腿膝蓋靠近椅子,把右腳放在椅子上。用左手抓住右踝骨,在空中向上伸展右臂,把胸部向右側旋轉。伸展脊背,展開胸部。保持這個姿勢,然後放鬆,換另外一個方向做同樣的動作。

標籤:【平胸】【卷腹】、【胸肌哥】、【腹肌怎麼練】、【減腹操】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