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步休閒減肥兩不誤 | 養生知識網


 

A-A+

散步休閒減肥兩不誤

2019年10月18日 體育健身 暫無評論 閱讀 16 ℃ 次

散步減肥嗎?其實飯後散步,不僅可以讓人放鬆心情,還能更好的幫助人體消化,愛美的美眉們只要稍加注意其中的一些細節,它還是減肥瘦身的一項很好運動喲。 

這樣散步休閒、減肥兩不誤 

在你散步的時候需要抬頭挺胸,大步邁開,以每分鐘60~80米的速度行走。雙臂隨步子的節奏擺動,路線一定要直。每天大約這樣走30分鐘到1個小時的時間,直到走到微微出汗為止,一般三周就可以見效。 

快速步行法

什麼叫做快速步行法呢?顧名思義就是快速行走啊,以每小時5-7公里的速度行走30-60分鐘。

定量步行法 

你可以選擇在3度的斜坡上步行100米,然後再逐漸增至到5度斜坡上走15分鐘,再回到平地上散步15分鐘。 

擺臂散步法

這個方法很簡單但是很有效,只要你在散步的時候手臂跟隨走路的節奏前後擺動就可以了。

摩腹散步法 

你可以在散步時一邊行走一邊輕柔按摩腹部,這樣對消化不良和胃腸疾病都很有好處。

散步能減肥嗎?從上面介紹來看,散步可以減肥,但是在散步的時候一定要掌握技巧,只有正確的掌握了散步的技巧,才能達到減肥的效果。

標籤:【誤】、【兩不】、【減肥】【休閒】、【散步】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