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修身減掉你的啤酒肚 | 養生知識網


 

A-A+

男士修身減掉你的啤酒肚

2019年08月28日 體育健身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據調查顯示,成功男人的體質普遍較差,因長期處於空調中,易患流感、頭痛等症。由於運動不足,久而久之皮下的脂肪也往往吹脹挺立,肚子也就越來越大。

儘管男人也有各種束腹提臀的法寶,但夏季的酷熱與薄衫卻再不能讓人巧施障眼法。日本健身專家建議這些“有肚”男人,為了切實防止體內多餘脂肪的滋生,盡量利用空閒時間練習腰腹,讓下腹部那些易生脂肪的地方,變成堅韌有力的肌肉組織。

簡易操作方法如下:

一、仰面平躺,雙腳緊緊地併攏,且上抬10厘米,保持此動作約10秒鐘,再把雙腳放下,將這套動作重複做50次,若做100次則更好。

二、身體躺平,雙腳併攏,膝關節變屈,雙手交叉放置腦後,頭部略向上抬,視線投向自己的膝部,做仰臥起座50—100次

三、面向前坐在椅子上,上身挺直,雙手緊扭椅子兩端,雙腳併攏然後上提,將該動作保持10—20秒鐘,然後放下,重複做100次

市面上還有許多健腹運動器材出售,健身教練建議買放在地板上可施行的仰臥起座機較能有效地健腹,設置有計數器和時間儀的機種就更好。

仰臥起座機能夠讓做運動男士呈仰躺姿勢輕鬆的做仰臥起座,並通過器材輔助,扭轉側體,鍛煉到一般人訓練時容易忽略的側腹肌。

仰臥起座機由於運動時常要上下移動,應注意器材轉動的螺絲處是否牢固,能否維持穩定,以免歪機器運動時傷身。在市面上還有以雙手施力向腹部壓迫的弓形健腹器出售,由於使用者往往必需具備一定的腕力才能夠曳引器材來健腹,否則所獲得的效果就將打折扣,因此適合有一定力量的人使用。

其實無論男女都希望自己越來越美麗,能夠將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現出來,瀟灑男人要有“度量”不要“肚量”,要“性感”不要“肉感”,輕鬆度夏。

標籤:【啤酒】【肚】、【你】、【減掉】、【修身】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