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族如何清洗美白護膚 | 養生知識網


 

A-A+

電腦族如何清洗美白護膚

2019年07月27日 白領養生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養生之道網上班族最擔心的問題就是電腦輻射了,那麼電腦族如何清洗護膚呢?下面養生之道網為您介紹電腦族如何清洗護膚,看看吧。

電腦族如何清洗護膚:深層清理

電腦族出現黑頭、痘痘等皮膚問題都與洗臉方法不正確、洗不乾淨有關,據調查,80%的人洗臉方法都不正確。下面養生之道網為您介紹洗臉的正確步驟。

1、溫水濕潤

洗臉水的水溫非常重要。圖省事用冷水洗臉,或者用熱水洗臉上油垢,都是錯誤的觀點,正確的方法是用溫水,既能保證毛孔充分張開,又不會使皮膚的天然保濕油分過分丟失。

2、面乳起沫

潔面乳量不宜過多,有硬幣大小的面積即可。在向臉上塗抹之前,一定要先把潔面乳在手心充分打起泡沫,泡沫越多越好。如果潔面乳不充分起沫,不但達不到清潔效果,還會殘留在毛孔內引起青春痘。

3、按摩15下

電腦族如何清洗護膚

把泡沫塗在臉上以後要輕輕打圈按摩,不要太用力,以免產生皺紋。大概按摩15下左右,讓泡沫遍及整個面部。

4、清洗面乳

用潔面乳按摩完後,就可以清洗了。用毛巾用力地擦洗的做法對皮膚不好,應該用濕潤的毛巾輕輕在臉上按,反覆幾次後就能清除掉潔面乳,又不傷害皮膚。

5、檢查髮際

清洗完畢,還要照照鏡子檢查一下髮際周圍是否有殘留的潔面乳。髮際周圍總是長痘痘,其實就是因為忽略了這一步。

6、冷水撩洗

用雙手捧起冷水撩洗面部20下左右,同時用蘸了涼水的毛巾輕敷臉部。可以使毛孔收緊,同時促進面部血液循環。

電腦族如何清洗護膚:面膜護膚

將香蕉搗碎,加入牛奶,塗在臉上。20分鐘後洗淨,可使皮膚細膩光滑。

把雞蛋清和蜂蜜攪拌均勻,塗在臉上,可使皮膚光滑,減少皺紋

把薑黃粉末和牛奶混合後塗在臉上可以去除曬斑和減少臉上的汗毛。

麥片,乳酪和西紅柿汁攪拌均勻塗在臉上,20分鐘之後再用涼水洗乾淨,可以幫助恢復曬黑的皮膚,使皮膚有光澤。

把生土豆片貼在臉上可以減輕雀斑顏色和疤痕

黃瓜汁是很棒的緊膚水,把黃瓜汁均勻塗在臉上可以收緊毛孔,15分鐘後用清水洗乾淨。

黃粉和酸橙汁也可以幫助恢復曬黑的皮膚。

蜂蜜可以使皮膚細膩光滑有光澤,並減少皺紋

桔類水果汁是對付油性皮膚的好選擇。

用冰塊摩擦皮膚,可以收緊毛孔並促進血液循環

用白芷加上水或蜂蜜,敷於長痘痘處可以消炎。

電腦族如何清洗護膚

白芨、白茯苓、丹參。可以支祛痘、淡化痘印。

白芨、白茯苓、白芷、白苻子。加水或蜂蜜可以美白祛斑、對黃褐斑很有效果。

人參5克、珍珠5克、白芷2克、白芍3克、白朮4克、杏仁4克、當歸2克、薏仁4克,具有增白營養、滋潤肌膚、防曬等作用。對黑黃皮膚引起的乾燥、膚色無光澤等有護理作用。

杏仁粉加蜂蜜,是天然的按摩膏對死皮和角質很有作用,適合於干性到中性皮膚。

百合粉加蜂蜜,是天然的按摩膏對死皮和角質很有作用,適合於中性到油性皮膚。

薏仁粉加上白芨,是曬後修復美白皮膚的好東西,適合於各種皮膚。

電腦族如何清洗護膚,以上就是養生之道網為您介紹的內容,供參考。

標籤:【電腦】、【如何】、【清洗】、【美白】、【護膚】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