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練出魔鬼身材的4種舞蹈 | 養生知識網


 

A-A+

讓你練出魔鬼身材的4種舞蹈

2020年05月04日 體育健身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什麼舞蹈能減肥,許多練舞蹈的人都有一幅讓人羨慕的身材,因為練舞蹈不僅可以提高你的舞藝,還可以幫助你塑造苗條的身材,讓你在盡情舞蹈的過程中輕鬆就能擁有妙曼的身材。那有人會問了,那麼多舞蹈,到底練哪種舞蹈最能減肥呢?下面小編介紹4種舞蹈讓你練成魔鬼身材。 

拉丁舞

這種舞蹈以熱情奔放、動作優美而又狂野出名,但是如果想練好這種舞蹈難度還是相當大的,它的首要秘訣就是腰胯部的8字形擺動。要想把拉丁舞練到位,你必須很好的學會擺動腰部和胯部。這個舞蹈不僅可以讓你在練習的時候獲得精神上的振奮,它那熱情奔放的動作也可以讓你緩解生活和工作上的壓力。

鍛煉的部位:小腹和腰部都可以得到更好的鍛煉,也可以讓你的臀部變美。 

熱量計算:鍛煉1小時可以讓你更好的消耗大約250卡的熱量。

爵士舞

這種舞蹈相對于于拉丁舞來說比較容易學會,這個舞蹈不僅能夠讓你的肢體顯得柔軟靈活,還可以很好地培養體態,讓你顯得婀娜多姿、氣質非凡,身體語言更是豐富多彩。這種舞蹈讓你健康的同時還可以讓你得到更好的減肥效果。

鍛煉部位:腰部和胯部。 

熱量計算:鍛煉1小時可以讓你跟更好的消耗大約320卡的熱量。 

街舞

這種舞蹈年輕人都比較喜歡,這種舞蹈它奔放、靈動的動作可以讓你身體的各個部位都可以活動起來,不僅如此還可以讓你更好的改善心肺功能、燃燒脂肪。同時它也是一種很好地舒緩壓力的方式,對健身、減肥和解壓的效果都是十分明顯的。

鍛煉部位:身體各部分關節以及心肺功能都可以得到鍛煉。 

熱量計算:練習1小時可以讓你更好的消耗480卡的熱量。

標籤:【4種】、【舞蹈】、【身材】、【魔鬼】、【練出】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