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診宮外孕,胎兒流產了 | 養生知識網

 

A-A+

誤診宮外孕,胎兒流產了

2021年04月15日 中醫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5 ℃ 次

31歲的重慶妹兒小陳一直有個心願:為了讓公公婆婆露出笑臉,想盡快懷孕並努力保住孩子。

今年7月,小陳終於懷上了。前不久,感到有些肚疼的她擔心會流產,便立即到附近一家醫院就診,沒想到醫生診斷為宮外孕。吃藥、化療近一個月後,她流產了,未當成准媽媽反而開始成片掉發,隨後院方表示存在誤診。

瘦弱的小陳噙著淚水笑了,似乎上天開了一個她玩不起的玩笑。

想讓公婆抱孫子

11月8日,31歲的小陳蹲在袁家崗附近路邊不肯起來,旁邊一位有些鬍子的男子拉了拉她衣角,小陳一下撲到男子懷裡,大聲哭了出來,“孩子沒了,那是我們的孩子!”

小陳在一家電梯公司做銷售,由於平時工作應酬較多,她沒有把過多的時間花在感情上,直到父母不停催促,她才開始談戀愛。3年前,小陳認識了現在的丈夫小張,小陳發現對方為人踏實很有家庭觀念。隨後,兩人很自然地走到了一起。

去年,兩人結婚了,小陳感覺很溫馨。小陳決定盡快懷孕並誕下孩子,讓公公婆婆享受抱上孫子的喜悅。

診斷出“宮外孕

“今年7月份,我終於懷上了”,身材略顯嬌小的小陳想到當時懷孕的情形,忍不住失聲痛哭。由於身體素質本來較差,這次懷孕後小陳特別留意,心想一定要讓孩子保住。

大約一個月後,小陳偶爾感覺肚子隱隱作痛,想到可能是孩子的問題,她在小張的陪同下趕緊來到袁家崗某醫院婦科就診。小陳在醫生的建議下開始抽血、做B超。

經過一系列檢查,婦科一位醫生告知小陳,本次妊娠很可能是宮外孕,建議放棄。單親家庭出身的她為了留住這份珍貴的幸福,她怎麼也不想放棄孩子。但宮外孕使她不得不放棄,於是,小陳開始接受吃藥、化療等系列治療。

醫院誤診願賠償

從8月10日開始住院治療,大約一個月後,由於治療效果不明顯,小陳與丈夫商量決定出院。“繼續打化療針人受不了,家裡經濟條件又不好”,小陳說道,回家後她一直覺得身體有些異樣。

大約半個月後的一天,在小陳的排泄物中,出現了一個明顯的“異物”,灰白色息肉樣軟組織。她將“異物”保留了下來,拿到醫院去鑒定,結果顯示為胎盤組織。說到這裡,小陳再次哇地一聲大哭起來。好不容易懷上的孩子,沒了!隨後,院方表示當初是誤診並願意賠償。

標籤:【流產】【胎兒】、【宮外孕】、【誤診】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