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健康瘦身 中藥調理減肥 | 養生知識網


 

A-A+

秋冬健康瘦身 中藥調理減肥

2020年01月03日 中醫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現在市面上,可以看到很多各種各樣的減肥瘦身產品,殊不知其中很多都是含有化學成份的西藥類產品,而這些西藥,大多數含有對人體有害的化學物質,長期攝入對人體的危害可想而知。

秋冬健康瘦身 中藥調理減肥

比如現在“曲美”等一些西藥成分的減肥藥因含西布曲明增加嚴重心血管風險而被在全國叫停!

那麼什麼樣的瘦身產品才是最健康最安全的呢?中醫對減肥有什麼樣的對策嗎?

搜索了一下,發現中醫裡採用自然療法的減肥的方式也有很多種,有中藥調理減肥、針灸、推拿、其中中藥調理減肥因為其便利性,而且更加健康自然的方式越來越被現代人所接受。那麼現在我們是不是可以總結出:最健康最便利的瘦身方法是中藥調理減肥。

那就一起擺脫掉那些西藥吧,去尋找我們老祖宗留給我們的寶貴財富!

 

筆者最近在淘寶網發現一個人氣非常高的以純天然中藥調理為原理瘦身的茶,就是“纖纖玫瑰減肥瘦身湯”——這個“纖纖玫瑰減肥瘦身湯”據說是一個老中醫的一個茶療方子,採用純天然的花草配方,通過由內而外對身體進行調理,從而達到健康減肥的目的。現在淘寶網上也賣得非常火熱,筆者也通過淘寶網搜索“纖纖玫瑰減肥瘦身湯”找到了它,店內好評如潮。仔細查看了它的減肥原理:原來,中醫認為,肥胖是因為體內濕氣聚集,形成痰濕,也就是說人水濕太重,也有很多人說喝水也會胖,就是這個原因。而纖纖玫瑰減肥瘦身湯就是採用中藥減肥,從益氣、健脾、化痰等著手,利用中藥的優勢,調整人體各器官恢復原有功能,轉化人體多餘的脂肪,恢復人體能量新陳代謝,從內到外對人體進行調節,從而達到健康減肥的目的。

那麼這個纖纖玫瑰減肥瘦身湯——傳奇瘦身湯是否有科學根據呢?筆者就此採訪了多名老中醫得知,在清代名醫陳士鐸的《石室秘錄》中就記載了用健脾化痰來治療肥胖症的,他在書中對肥胖症的成因提出了精闢的論述:肥人多痰,乃氣虛也。虛則氣不能運行,故痰生之。這句話就是說,肥胖是因為體內多痰濕,痰濕生成又是因為脾氣虛弱,對水濕的運化功能減退,從而導致體內濕濁凝聚而為痰濕。那麼看來“纖纖玫瑰減肥瘦身湯”中的觀點是有依據的。

纖纖玫瑰減肥瘦身湯——傳奇中藥調理減肥——老祖宗留給我們的瘦身方法,既然老祖宗留給我們這麼一筆財富,那麼為什麼我們不去好好利用和珍惜呢,而去吃那些昂貴的西藥,不但不能減肥還帶給我們一身的副作用。

標籤:【調理】【減肥】【中藥】【瘦身】【健康】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