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勞症的治療方法具體有哪些 | 養生知識網


 

A-A+

疲勞症的治療方法具體有哪些

2018年08月28日 中醫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養生之道網疲勞症治療方法有哪些?這是大家最為關注的,只有找到了適合的疲勞症治療方法才會更好的恢復大家的健康,那麼究竟疲勞症的治療方法有哪些呢?帶著這個 疑問我們咨詢了相關專家,專家為我們分析了如下內容。

身體疲勞

疲勞症的治療方法:

●補充嗜酸菌

大約60%感染EBV毒的人也同時帶有念珠菌,因此要在飲食中補充嗜酸菌。吃酸性食品,例如酸乳。

●多喝水

要喝大量的水(每天8大杯)及果汁。還需攝取纖維素,要確保腸子每天暢通。偶爾,用灌腸劑清腸洗毒。請見下卷第八章的洗毒療法。

●避免食用的食物

飲食中要剔除下列食物:油炸食物、垃圾食物、加工食品、咖啡、茶及軟性飲料、白麵粉製品。它們難於消化,只會加重身體的負擔。

●少吃多餐

為了保持一個好的血糖平衡和更高能量水平,一整天吃4—6餐小量食物,避免任何一餐吃得過飽。有人發現在早晨醒來或晚上睡覺時立即進食一小部分低脂蛋白能夠幫助提高能量水平。建議選擇好的蛋白質包括:低脂奶酪、豆腐,小扁豆和其他豆製品。

以上是對疲勞症的治療方法做出的分析,專家指出疲勞症的治療方法有很多,關鍵就是要選擇一種適合的辦法,只有最適合的,效果才是最好的,大家的健康才會得到保證。

 

標籤:【疲勞症】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