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追問緋聞男友 佘詩曼「打太極」有點二 | 養生知識網


 

A-A+

記者追問緋聞男友 佘詩曼「打太極」有點二

2018年10月16日 中華武術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TVB2009年度台慶大戲《宮心計》在香港地區的播出博了個滿堂彩。如今,這部大劇將於6月9日在浙江衛視與觀眾見面。昨日,該劇在杭州舉行了首播新聞發佈會,TVB當家花旦佘詩曼拿出了“打太極”的看家本領,在被問到TVB幫派之爭時,她竟回答說,我更喜歡蘋果派。

有記者問佘詩曼,她的緋聞男友鄭嘉穎說特別想要個孩子,是不是兩人好事將近?這時佘詩曼顯示了極強的“太極”功底,“我們都是好人,每天都在做好事啊,難道你不做好事嗎?”可能覺得這個“太極”有些太不著邊際了,在主持人的提醒下,佘詩曼說:“結婚?我還沒有男朋友,怎麼結婚?要不你問問他自己吧。”

不久前,TVB高層陳志雲因為涉嫌腐敗被批捕。日前,陳志雲已經獲得自由,並有消息稱他將重返TVB做主持人。面對這個問題,佘詩曼也沒有正面回答,她說她從報道上看到陳志雲和朋友們一起吃飯,很開心。

有記者問佘詩曼,TVB派系之爭很嚴重,她和不同派系的人一起拍戲,會不會不舒服?佘詩曼再打“太極”:“我們沒有什麼派系之分啊,如果說派,我更喜歡蘋果派。”

標籤:【打太極】、【有點】、【二】、【佘詩曼】、【男友】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