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步簡單豐胸瑜伽操 | 養生知識網

 

A-A+

四步簡單豐胸瑜伽操

2021年11月11日 瑜珈運動 暫無評論 閱讀 8 ℃ 次

四個動作做完為一組,每天可以做三到五組。當然,如果在月經期,我們常說的豐胸最佳時間段做這個豐胸操,然後再配合飲食或其它豐胸美胸手段,效果會更加好,OK,馬上就來看看這簡單4步豐胸美胸操。

動作一,首先雙手併攏放在胸部下方(注意,要整個胸部都在手掌內哦),然後中指輕壓兩胸中間的位置,往後整個手掌向兩邊將胸部拉起,同時在腋下輕壓兩下。

動作二,首先抬起左手臂,接著用右手握住手臂,從肘關節一直向下向下推至胸部。然後再換只手重複此動作。

動作三,首先把左手放在左胸的斜下方邊緣,接著利用右手向上向裡推動胸部。注意在推動時,要用大拇指下手掌肚的側面。然後換只手重複此動作。

動作四,利用食指和中指,稍用力按壓胸部邊緣,讓胸部放鬆。注意在按壓時,力度控制在能感覺微微酸脹即可。

標籤:【操】、【瑜伽】【豐胸】【簡單】、【四步】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