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家務的健身方法 | 養生知識網


 

A-A+

干家務的健身方法

2020年08月16日 體育健身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拖地板要限定時間

很多人做家務都是慢條斯理的,這就是問題的關鍵。如果你在做家務比如拖地板時,放一些輕鬆明快的音樂然後為自己設定一個時間限制,在這個時間裡完成拖地板這個家務勞動。這樣不僅能使你的勞動變得更有效率,幫你節省時間,同時還能運動到你身上諸如肩膀、手臂等肌肉。

洗碗之後把手甩干

在洗盤子後,不要用烘乾機或者干布去將盤子上未乾的水抹掉,取而代之的是用兩隻手來對它們進行“手動甩干”。

可以雙手各持一隻盤子以站立的姿勢將盤子置於身體兩側,然後稍稍彎曲手肘,模仿鳥類揮動翅膀的姿勢上下擺動來“風乾”盤子。這樣堅持下來,手臂上的贅肉很快就會變得緊致了。

餐具和調味料分開放

將廚房中常用的廚具、餐具和調味品分開擺放在廚房的各個角落裡,在你烹調時,就需要你快速移動腳步和腰部去取它們,在這樣一個不知覺的過程中你就已經做了扭腰和走動這兩項運動了。

完成一頓飯菜的時間差不多可以幫助你消耗大約150卡路里的熱量。

標籤:【方法】【健身】【家務】【干】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