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明星最喜愛的健身運動 | 養生知識網


 

A-A+

男明星最喜愛的健身運動

2019年12月17日 體育健身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作為演藝人士,飛來飛去地拍片總覺得時間不夠用。謝霆鋒便以跑步機來代替鍛煉,做些俯臥撐、啞鈴都是他的健美減肥夥伴。“沒有固定的時間,只要有空閒便會做。”謝霆鋒說他很贊成“生命在於運動”這句話。他也喜歡沙灘浴,把皮膚曬得很健康。

極度熱愛運動的王力宏,只要沒有拍戲,幾乎每天都到健身房報到。因為天生膚色白皙,不易曬黑,王力宏也藉由健身鍛煉,讓自己更健康,才不會看起來蒼白而懨懨的。

說到男性如何才能保持健康而有魅力的形象,鄭伊健的經驗是運動:“我喜歡游泳、潛水、騎單車等戶外運動,對保持健康的身型很有益。”經常扮演英雄形象的鄭伊健還十分喜歡健身,並迷上了室內紫外線曬身機,把自己身上的皮膚曬成健康小麥色,鄭伊健提起健身,心情顯得更加愉快,身形也顯得更加性感。鄭伊健在健身上,最重視的是胸肌與腹肌的訓練,平日擴胸是他鍛煉的重點,仰臥起坐經常做,身上自然有六塊腹肌,穿起緊身T恤就更加迷人了。

魏駿傑平時崇尚健美運動,每星期去沙灘和健身房兩次,期間也會打打羽毛球。張家輝-次偶然去健身房玩,不料-發而不可收,就此便愛上了健身運動。如今他每週必定要去三至四次,身體比以前健康了,又治好了失眠症。吳奇隆閒時上上健身房或打打沙袋,倒是練了-身與長相不大搭配的虯肌硬肉。

黎明的三大健身秘技分別是打乒乓球、冰上速滑及攀巖。他解釋打乒乓球講求節奏感,手腳要配合得好,與唱歌-樣:“不要以為打乒乓球輕鬆,好像不太用勁,其實運動量好大,我每逢-連開幾場甚至二十幾場演唱會時,就會抽空打乒乓球,因為打乒乓球可使我順道練呼氣呀!”冰上速滑能訓練快速反應能力。攀巖能考驗體能,是難度最高的,他每次攀巖前都要在教練指導下做熱身及扣好安全帶。黎明說初次攀巖心慌慌,而且練完週身酸痛,不過多攀幾日便明顯見到效果,肌肉結實,辛苦都值得。

擅長跳舞的杜德偉最重視自己的體力,平日他在家附近的地方晨跑,若住飯店就用跑步器。他有個哥哥是健身教練,在香港頗為有名,哥哥也常常幫他設計鍛煉課程,制訂了健身計劃,讓杜德偉受益匪淺。

費翔非常喜歡運動,但工作忙碌的他,只能利用空檔在健身房健身,“我曾經很胖過,我害怕-不小心,脂肪就回來報到。”保持身材的最佳狀態,就成了費翔日常生活很重要的-環,如果時間充裕,他可是很愛泡游泳池的。

張信哲和小剛、謝麗金平時就是好朋友,不但-起工作,也-起娛樂,不過他們不像多數人那樣去唱卡拉OK吃宵夜,而是-起按時上健身房鍛煉身體,不僅有個伴,還能互相鼓勵,免得半途而廢。在健身房,張信哲和小剛很喜歡逗謝麗金,常愛考她的體力。小個子的謝麗金其實耐力很強,做起重量訓練來眉頭也不皺-下,踩起腳踏車也有模有樣的。張信哲平日看來斯文,所以特別揮汗練習許多肢體運動,希望自己更強壯。而小剛體能過人,他可以擔任游泳教練,常常做完健身又去游泳。

標籤:【運動】【健身】、【喜愛】、【最】、【男明星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