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頻懷孕的早期標誌 | 養生知識網

 

A-A+

尿頻懷孕的早期標誌

2021年01月07日 孕婦保健 暫無評論 閱讀 12 ℃ 次

很多女性發現自己莫名其妙地患了尿頻,為了查明原因,她們不得不去醫院做個檢查,結果往往出乎意料,原來“禍首”是自己懷孕了。

為什麼懷孕後會經常想上廁所

頻繁有尿意通常是確定懷孕的標誌之一。 
 
通常很多人是在發現尿頻而去醫院檢查的時候才發現自己懷孕的,而這種情況主要是因為女性身體荷爾蒙分泌改變而導致的。

什麼方法能減少上廁所的頻率

到現在為止還沒有特別好的辦法來控制這種情況的發生。唯一可行的方法就是控制飲水量,要想不在晚上頻繁起床,最好在臨睡前1-2小時內不要喝水。但很多當媽的婦女卻常說:“產前尿頻未嘗不是件好事情,因為它也可算作提前鍛煉你晚間起床的訓練哦!”

如何判斷正常與異常的尿頻

通常尿頻只是小便頻繁,身體不會出現其它症狀和不適。如果您在小便時出現疼痛或燒灼感等異常現象時,不可耽誤,應立即到醫院做檢查,否則可能會牽連到腎臟等其它臟器。

標籤:【懷孕的症狀】、【懷孕多久可以做b超】、【白帶異常】、【懷孕初期不能吃什麼】、【白帶有血】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