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婦如何瘦大腿 | 養生知識網


 

A-A+

產婦如何瘦大腿

2020年08月19日 孕婦保健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養生之道網產婦如何瘦大腿,是很多剛生完孩子後對自己身材不滿意的女人想要知道的。下面養生之道網為您介紹產婦如何瘦大腿,看看吧。

孕婦產後大腿會變醜?

1、腿部變粗

在懷孕時大量補充高熱量的營養品,導致產婦全身發胖,腿部自然會變粗。

2、雙腿粗糙

女性生育,對身體的內分泌系統會造成一定的影響,因而對皮膚也會產生作用。有些人的皮膚可能因此而變得光潔細膩,而有些人則可能變得暗淡粗糙。

3、雙腿浮腫

大腿可能會發生浮腫。分娩之後,如果身體還沒有完全恢復,體內如果還有炎症的話,就很有可能會產生浮腫。浮腫跟人的體質有關。水腫體質的人下半身比上半身更容易發胖,同時還會伴有便秘、手腳冰涼、出汗少、低血壓等特徵。

產婦如何按摩瘦大腿

1、拿捏大腿

1將雙手形成鉗狀,由大腿拿捏到膝部,再由膝部拿捏到大腿跟部,共做10次。

2以拇指與余四指相對用力從上而下拿捏大腿,反覆操作20次。

2、掌揉大腿

1從大腿跟外側滾揉到膝部,再由膝部內側滾揉到大腿跟部,共做10次。

2以手掌小魚際從上而下揉大腿,反覆操作20次。

3、推擠大腿

手掌呈弧形自下向上推擠大腿,反覆操作20次。

4、推拿大腿

先塗抹乳液或者是精油,按摩膏於大腿肌膚並塗抹均勻,接著雙手握拳,置於大腿根部兩側,利用拳頭上的指節從大腿根部滑推至大腿靠近膝蓋的位置來回1次。

拳頭往下壓,使拳頭指節與指節的肌膚平貼大腿,再同樣來回滑推大腿1次。從靠近膝蓋大腿內側下緣以大拇指指腹往上滑撥大腿內側,此時右手掌扣住大腿,一邊滑撥一邊往大腿根部移動。

5、按壓穴位

以拇指點按環跳、風市、伏兔、梁丘各1分鐘。或者按壓腳底穴位,也能一次過將“下肢發冷”、“浮腫”、“肌肉鬆弛”等問題一掃而光。每天晚上,一邊泡澡一邊進行按摩還能加速體內的物質循環,高效塑造美腿。

產婦如何飲食瘦大腿

1、海苔

維生素A、B1、B2海苔裡都有,還有礦物質和纖維素,對調節體液的平衡稗益良多。

2、蘋果

含鈣量比一般水果豐富很多,有助於代謝掉體內多餘鹽份。蘋果酸可代謝熱量,防止下半身肥胖。

3、芝麻

提供人體所需的維他命E、B1、鈣質,特別是亞麻仁油酸,可去除附在血管壁上的膽固醇,食用前將芝麻磨成粉,或是直接購買芝麻糊以充分吸收這些美腿營養素!

4、香焦

卡路里有點高的香焦,其實可以當正餐吃,它含有特別多的鉀。脂肪與鈉卻低得很,符合美麗雙腿的營養需求。

5、木瓜

木瓜裡的蛋白分解酵素、番瓜素,可幫助分解肉。減低胃腸的工作量,讓肉感的雙腿慢慢變得有骨感。

6、紅豆

石鹼酸成份,可增加腸胃蠕動,促進排尿,消除心臟或腎臟所引起的浮腫。纖維素可幫助排泄體內鹽份、脂肪等廢物,對美腿有百分百的效果。

產婦如何瘦大腿,看了以上的介紹,你瞭解了嗎?

標籤:【如何瘦大腿】、【怎樣瘦大腿】、【瘦大腿】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