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後期內衣的選擇與穿著 | 養生知識網


 

A-A+

懷孕後期內衣的選擇與穿著

2019年02月21日 孕婦保健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現代都市女性,大凡為人妻之後,都會考慮生育寶寶這個大事。怎樣在懷胎十月期間,使自己身心更舒適放鬆,做一位愉快的准媽媽。

女性知道懷孕後,要隨時關注自己身體的變化,特別是乳房的變化。最好把胸圍、腰圍、臀圍、體重等基本數據定期記錄下來,以便對比。

懷孕後期,一定要選用不壓迫乳房的大號乳罩,並選用肩帶寬,以便有效拉起乳房重量;選擇全罩杯包容性好的款式,最好有側提,可以將乳房向內側上方托起,防止外溢和下垂。目前,市場上很多品牌都有這類專用商品。

選擇肥大一些的,有良好的通氣性和吸濕性面料的內褲,最好是純棉的,穿著以不壓迫腹部為宜,同時由於臀部增大,內褲也要求包附性好。不要用鬆緊帶緊勒肚子和大腿根,最好用帶子式樣,現在肚子相當大了,要可以根據肚子的變化,隨時調整鬆緊。為了防止肚子著涼,引起流產或早產,最好選用能把肚子完全遮住的、適於孕婦用的短褲。

孕婦內衣必須寬鬆,柔軟、舒適,要容易清洗,並耐穿、舒適,面料最好以吸汗、透氣佳的純棉比較理想。色調應選擇明亮、輕快的顏色,如白色、粉色、淡藍色等。孕期內衣的洗滌一定要手洗,以免細小絲毛堵塞乳管,影響日後哺乳。
 

總之,孕期女性穿著適合的內衣,會有一種由內到外的滿足感,這種體驗很寶貴,也很幸福,使整個孕期充滿有趣的話題。

標籤:【什麼時候容易懷孕】【排卵期是什麼時候】【什麼時候是排卵期】【女性排卵期是什麼時候】【怎麼算排卵期】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