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多吃雞蛋或致死亡 | 養生知識網


 

A-A+

女人多吃雞蛋或致死亡

2016年01月02日 日常養生 暫無評論 閱讀 100 ℃ 次

據日本學者進行的一項長達14年的研究,每天吃一個或以上數量雞蛋的婦女,與每週只吃一個或兩個雞蛋的婦女相比,死亡率要高一些。

雞蛋數量最多的婦女,因患上心臟和中風而死亡的概率也要高一些,儘管從統計角度看,兩者之間的聯繫並不十分緊密。學者們認為,這也可能和婦女很少死於這兩種疾病有關。

女人多吃雞蛋危害大

近幾十年,很多人認為雞蛋中脂肪和膽固醇含量較高,醫生也建議人們少吃雞蛋,因此雞蛋在大眾心中的健康度已大打折扣。

《美國臨床營養學雜誌》刊登的一篇報告甚至指出,經常吃雞蛋的女性的死亡率會升高22%,如果是糖尿患者,這個概率還要翻倍。不過,別被死亡率嚇壞了。實際上,雞蛋中的膽固醇(每個約含200mg)並不會像黃油和肉類中的脂肪一樣,使血液中的膽固醇濃度大幅升高,而且雞蛋中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脂肪酸等營養物質。

男性吃雞蛋有助緩解愛愛疲勞

在男性當中,吃雞蛋與死亡率之間沒有必然聯繫。男性吃雞蛋,有助緩解性愛後疲勞。性愛後吃個雞蛋,可以強精益氣,提高精子質量與活力,是性愛後恢復元氣的“還原劑”。

由此看來,並不是所有人吃雞蛋有益,嚴重警告:女人吃雞蛋死亡危害最大。女人們要謹慎吃雞蛋。

標籤:【致】【死亡】【雞蛋】【吃】【人多】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