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按摩好處多 方法不當反致癌 | 養生知識網

 

A-A+

乳房按摩好處多 方法不當反致癌

2021年01月02日 中醫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2 ℃ 次

乳房按摩對女性來說是大有好處的,在按摩過程中加速乳房血液循環,一來使乳房豐滿富有彈性,二來防止長時間穿戴胸罩引起乳腺管堵塞或其他乳房疾病,例如乳腺增生。另外乳房按摩幫助女性及時發現乳房腫塊

有些女性堅持做乳房按摩依然躲不過乳腺癌,這又是為什麼呢?醫生認為問題不是在於乳房按摩,而是乳房按摩時塗抹的精油、乳膏!通常使用精油、乳膏是為了按摩時乳房吸收營養達到豐胸、美白、防止下垂等,但市面上許多該類產品添加了雌激素。乳房受雌激素含量影響,過量雌激素會引起乳腺增生、乳腺癌。所以做乳房按摩時,非必要情況可以不使用乳膏。

受傳統按摩影響,很多人以為按摩是力度越大、時間越長就越好,可是這些是針對肌肉按摩。乳房的組成大部分是脂肪,根本不需要猛力按摩。用力過猛帶來的後果是乳房肌膚鬆弛、乳房變形,甚至乳房不正常腫大。正確的乳房按摩方法應該是輕柔地沿著乳房四周向上按摩,適當將腋下脂肪向中間聚攏,注意力度一定要輕柔,不然會損傷乳房組織。

網上一直傳言,作為乳房按摩的一種,用熱水沖擊乳房能夠帶來保健乳房的作用。這個方法是錯誤的。乳房內佈滿血管,長期用熱水對血管進行過分刺激容易造成傷害。另外熱水會讓乳房軟組織鬆弛,造成乳房下垂。

乳房按摩好處多,手法輕柔是重點。避免誤區,乳房按摩才能發揮最佳效果。

標籤:【乳房】【按摩】【好處】【方法】【不當】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