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功效賽過明牌化妝品 | 養生知識網


 

A-A+

瑜伽功效賽過明牌化妝品

2018年10月10日 瑜珈運動 暫無評論 閱讀 35 ℃ 次

你可以用空閒的時間反正方便的任何地點和時候呼吸3分種,腹部就能得到良好的觸動。因為用手是一種外力,而用自己的氣息可以調動全身力量,這樣就可以達到美容的目的,很神奇吧。

還有一個簡易加強版:就是在空腹的時候,雙腿站立與肩寬,可以略彎腿,盡力向外呼氣同時盡力地向內癟小腹,同時把氣息向上提;堅持一小會,肛門向內緊收,下巴緊貼胸骨。再慢慢吸氣,小腹恢復正常就好了,這個動作很累人的,一開始做三次就好了,後來可以加到五次。

經常做,小腹能向裡收的難度會越來越小,由此,內臟得到很好的按摩,腸子裡的髒東西就會排出體外,腰會變細,消化功能也會變得很好,也不便秘,更不會有失眠之憂了。

在站著或躺著的時候,經常曲膝壓一下自己的小腹,也能消除掉漲氣,排除腸子裡的油和廢物。這些東西是用自己的能量排出體外的,和吃減肥藥不一樣,人的身體很明白自己應該排泄什麼,藥就不知道,它只會把身體裡的好東西比如水份一起帶出去,而且體內積蓄脂肪的環境沒有變,很快就會又堆起來。

擁有了活力四射的內臟,你的皮膚才有足夠彈性抵消向下的重力,該前突後翹的地方一點也不會含糊。

其實,我們說的滋陰,是相對於不同內臟的火氣來說的,不同的人火氣在不同的地方。有些人胃火大,有口臭,胃灼熱;有的人是肝火旺,整天發脾氣;也有些是肺火大,老是熱咳嗽。

不過,我想大部分姐妹都沒什麼,只是在身體暫時失調的時候,有一點點火氣罷了,用不著亂吃藥的。不要去整天忙著祛什麼火,等身體起了火再祛它,是很難把握尺度的,不小心就過了,又因為藥太寒涼而傷脾胃,想來太不划算了。最好平時就吃清淡多樣的食物,情緒都不要走極端,心平氣就平。

另外愛臭美的姐妹們我要再囉嗦一句,就是我雖然推薦了很多吃的東西,但多半都是食品。至於有些中藥,我雖然用過,但我明白自己的體質卻不瞭解你們的,真正要決定服用,還是咨詢一下中醫更為保險。

天天按摩腹部可以保持腹部的活力,不過我最推薦的是瑜伽的腹式呼吸方法。

標籤:【化妝品】、【明牌】、【賽過】、【功效】【瑜伽】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