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減去48斤,姜素拉怎麼減肥 | 養生知識網

 

A-A+

一年減去48斤,姜素拉怎麼減肥

2021年06月08日 減肥瘦身 暫無評論 閱讀 11 ℃ 次

養生之道網姜素拉是1990年生的韓國女演員,因為性感火辣的身材而走紅,那麼姜素拉怎麼減肥塑身的呢?下面養生之道網為您揭秘姜素拉怎麼減肥塑身的,看看吧。

姜素拉是1990年生的韓國女演員,因主演電影《陽光姐妹淘》一舉成名,憑借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中性感火辣的身材而迎來事業第二春。為了練好身材,從74kg減到48kg,實在是娛樂圈的減肥模範。她身高168cm,光腿長就105cm,胸大有腦,有著光看著就能讓人流鼻血的完美身材!那麼她是怎麼練就好身材的呢?

姜素拉怎麼減肥塑身

姜素拉臉上雖然有點嬰兒肥,但是身材絕對是超棒的,特別是她修長筆直白皙的美腿,相信是不少女性夢寐以求的身材。粉絲們也紛紛稱她為“美腿女神”。據素拉自己透露,她高中的時候曾經重達140多斤,為了夢想而拚命減肥,一年減去48斤!當曾經的照片被扒出來之後,還有不少人嘲笑她是個“胖妞”。

1、少吃:自助餐攻略

被問到怎樣控制食慾的時候,姜素拉表示:兩年來,一直在維持自己的身材,現在已經沒有那麼辛苦了,最重要的是不能放任自己的身體不管,長1KG的時候減下去也很容易,但是長4KG的時候減肥就比較困難了,所以稍微長胖的話一定要趕緊減下去才行。在採訪中還大方公佈了自己現在體重為48~49KG左右。

姜素拉喜歡吃自助餐,但是自助餐不能雖然亂塞進肚子,她表示《未生》終映後去自助餐廳吃,她有屬於自己的個人攻略。自助餐盡量多吃非常重要,但是絕對不能吃一盤就起來,起來的話胃部會有飽腹感,要把多種多樣的食物全部端來一起吃。那麼怎樣吃自助餐不長胖呢?

1頭盤食品減食慾

頭盤要選擇易飽肚的食物,全麥麵包、紅豆、玉米和生菜等,纖維都很豐富,能夠延長食物停留在胃部的時間,使人產生飽腹感。能大大降低吃高脂食物的慾望。

2提防高熱量甜品

甜品的熱量高地嚇人,尤其是奶酪餅,一份就有400多千卡,相當於10個蘋果的熱量。如果實在想來點甜品,那就選擇豆腐花、新鮮水果和涼粉吧。

3燒牛肉、生魚片是低脂主菜

低脂又美味的主菜主要有生魚片、冷肉和燒牛肉等。此外,龍蝦、蒸魚以及雞脯肉,也是低熱量健康主菜之選。

至於多汁的咖喱雞、白汁意粉、生炒骨、牛仔骨,炸蝦米、炸薯片等高脂高熱食物則少吃為妙。

4用小蝶裝食物

用小蝶來裝食物,是吃自助餐的心理戰略,它會使你感覺好像已經吃了很多。另外,可以在每碟之間,多喝開水來減少食量。

5小心湯水讓你發胖

姜素拉怎麼減肥塑身

一頓豐盛的自助餐,總少不了美味的湯。但自助餐中的各種湯水中可能有許多脂肪,特別是用牛油等材料製作的西式湯。

2、多動:多跳芭蕾舞

任何減肥方法都少不了運動的輔助,堅持運動不僅可以很好地維持身材,對身體健康也有很大幫助。跳芭蕾舞就是不錯的選擇,既可以培養氣質,還可以糾正身材和動作,最重要的是長期跳舞,會消耗很多的脂肪。不少明星都有練習芭蕾舞的習慣,例如曝光過體重的清瘦氣質美女劉詩詩就是芭蕾舞起家的,即便是拍戲再忙,也會經常練習芭蕾舞保持身材。

其實不見得只有芭蕾舞才能減肥,爵士舞運動量更大,更能消除脂肪,不妨下載一些舞蹈視頻,自己在家就可以學習,順便減肥,還學了一項技能,何樂而不為呢?

實在不想跳複雜的舞蹈的話,廣場舞也是不錯的選擇,每天晚上吃過晚飯和媽媽們一起去廣場上跳半個小時,相信過不了很久,你就可以減掉肥肉了。

以上就是姜素拉的減肥絕招,養生之道網提醒大家在不危害健康的條件下減肥,體重也要一周檢查一次。

標籤:【怎麼減肥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