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吃什麼水果寶寶皮膚白 | 養生知識網


 

A-A+

孕婦吃什麼水果寶寶皮膚白

2019年04月08日 孕婦保健 暫無評論 閱讀 10 ℃ 次

養生之道網孕婦吃什麼水果寶寶皮膚白?夏季正值各種水果上市,孕婦需要細心挑選適合自己吃的水果,那麼孕婦吃什麼水果寶寶皮膚白呢?下面養生之道網為您介紹,看看吧。

胎兒的皮膚顏色是受父母遺傳基因影響的,並不見得是由媽媽孕期吃的水果多少決定的,但是孕婦多吃水果對寶寶和自己都是有很好好處的。水果中富含維生素,經常食用,可以幫助孕婦和胎兒補充維生素,對寶寶大腦的發育很關鍵。

孕婦吃什麼水果寶寶皮膚白?

想要使胎兒皮膚白一點的,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因為維生素C對皮膚黑色素的生成有干擾作用,從而可以減少黑色素的沉澱,日後生下的嬰兒皮膚白嫩細膩。這類含維生素C豐富的食物有番茄、葡萄、柑桔、菜花、冬瓜、洋蔥、大蒜、蘋果、刺梨、鮮棗等蔬菜和水果。

水果中富含維生素,經常食用水果的人,體內是不會缺乏各種維生素的。更重要的是這對寶寶大腦的發育很關鍵。因為細胞的生長和分裂需要一些天然有機化合物促成細胞合成,需要數量雖然不多,卻是維持生命必不可缺的。這種特殊物質就是維生素,它起著氧化還原作用。

1、獼猴桃

富含維生素C,可干擾黑色素生成,並有助於消除皮膚上的雀斑。

2、西紅柿

含有番茄紅素,有助於展平皺紋,使皮膚細嫩光滑。常吃西紅柿還不易出現黑眼圈,且不易被曬傷。

3、蘋果

蘋果所含的大量水分和各種保濕因子對皮膚有保濕作用,維生素C能抑制皮膚中黑色素沉著,常吃蘋果,可幫助消除皮膚雀斑、黑斑,保持皮膚細嫩紅潤。

蘋果含豐富的果膠,有助腸胃的蠕動,所含的纖維質可幫助清除體內垃圾,從而助你排毒養顏。俗話說,白,在某種程度上是會遺傳的。

蘋果富含維生素和蘋果酸,常吃能增加血色素,不僅能使皮膚變得細白紅嫩,更對貧血的婦女有極好的補益功效,是孕婦和育兒的首選水果。

孕婦吃什麼蔬菜寶寶皮膚白?

如果父母皮膚粗糙,孕婦應該經常食用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因為維生素能保護皮膚上皮細胞,使日後孩子的皮膚細膩有光澤。這類食物如動物的肝臟、蛋黃、牛奶、胡籮卜、番茄以及綠色蔬菜、乾果和植物油等。

1、胡蘿蔔

胡蘿蔔被譽為皮膚食品,能潤澤肌膚。它所含的β胡蘿蔔素,可以抗氧化和美白肌膚,還可以清除肌膚的多餘角質,對油膩痘痘肌膚也有鎮靜舒緩的功效,蛋黃和蜂蜜有保濕的潤膚效果。媽媽白了,寶寶也跟著白起來。

2、銀耳

銀耳,被稱為窮人的燕窩,銀耳煮糖水,不知美味滋補,還可以美白。銀耳富有天然植物性膠質,加上它的滋陰作用,長期服用可以潤膚,並有祛除臉部黃褐斑、雀斑的功效,當然,寶寶也跟著吸收銀耳的神奇功效。

3、牛奶

鮮奶也是媽媽們非常喜歡的飲品,早上起床早餐配鮮奶,一整天的體力會比較好。最重要的是,鮮奶同樣可以美白。此外,喝牛奶有助體質健壯,增強抵抗力,提供人體必需的氨基酸,因為有些氨基酸在人體內不能長時間保持。

孕婦吃水果注意事項

1、水果也是有屬性的,哺乳期的媽媽要注意少吃涼性水果,如果哺乳媽媽過量食用西瓜等涼性水果,容易導致寶寶腹瀉

2、夏天裡的水果大部分是涼性水果,如:香瓜、西瓜、甜瓜、梨、奇異果、芒果、柚子等。為了避免水果偏涼,也可切成塊,用開水燙一下再吃。但是最好不要煮沸,以免破壞水果中的維生素。

3、夏天即將到來,媽媽們不要吃冰鎮水果。

4、養生之道網提醒,孕婦不要吃太多太甜的水果,容易引發妊娠期糖尿

5、吃水果時要注意清潔,徹底清洗乾淨或去皮後再吃,以免發生腹瀉。

6、盡量不吃反季節的蔬菜水果。

孕婦吃什麼水果寶寶皮膚白,以上就是養生之道網為您總結的內容,供參考。

標籤:【產婦可以吃什麼水果】【哺乳期不能吃什麼】【孕婦飲食】、【孕婦吃什麼水果最好】、【孕婦吃什麼水果比較好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