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高潮時孕育的孩子更聰明 | 養生知識網


 

A-A+

性高潮時孕育的孩子更聰明

2019年04月07日 孕婦保健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孩子是否聰明,受很多因素的影響,比如遺傳、後天的培養等,但性高潮時孕育的孩子更聰明,也是經過醫學研究證實的。也就是說,妻子在雙方情慾極度高峰時受孕,是實現優生的良好條件。 

和楓結婚3年了,因為忙著工作,一直沒有要孩子。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久了,原先充滿激情的性愛變得像在青藏高原上燒開水,任你把所有的柴都添上,沸點也不過五六十攝氏度。那味道,有點生有點澀卻總強過餓肚子。我與楓都不甘心如此,試過許多方法去改變,卻總有種換湯不換藥的感覺。

那晚我做了一個夢,夢中與一個看不清面相卻高大威猛的男子親熱,他一隻手將我的胳膊擰在一邊,另一隻手在我的手上用力揉捏,我全身沸騰著尋找他的雙唇,他吮吸我,然後用牙齒咬我的嘴唇、下巴甚至耳垂。他的力量太大了,我忍不住叫起來。

老公將我推醒時,我的渾身一片濕潤。抱住老公撒嬌,他用手輕輕拍我,像拍嬰兒一樣。想著即將到來的不疾不徐的溫柔性愛,我突然覺得好沒意思。如果我們像夢中那樣粗暴一次,會怎樣?這種想法真讓人興奮。於是我把自己的夢境告訴了老公,當然,我沒敢說夢中的男人不是他。聽著聽著,他的手開始用力,我驚喜地呻吟著,恍若回到了剛才的夢境。終於,他捉住了我的唇,奮力親吻著,甚至用牙齒咬。過去溫柔性愛的一切步奏都變得迫不及待和惡狠狠起來。就像一首鄧麗君的慢歌聽著聽著卻成了重金屬搖滾,動感、有力的音符使全身每個部位的肌肉都緊張和興奮著。我承受著即將被揉碎的快感。耳邊呼呼的風聲,是他胸中燃燒的激情。身體絲絲的疼痛,是他高漲的、左衝右突的愛意。

疾風暴雨過後,他溫柔的手帶著寧靜的聲音輕輕劃過我的皮膚,我的眼淚嘩嘩流了下來,渾身像要散架一樣,胸前與嘴唇上還有一絲殘留的痛。一直以為我們的愛再也回不到從前那樣的深、烈與熱,可今天,我分明感到,在楓激烈的衝擊下,我的身體開成了一朵嬌艷的花。

那個月,我一貫準時的“好朋友”遲遲不來,買來了早孕試紙,看到明顯的兩條紅線,我知道自己懷孕了。掐指一算,小傢伙就是那次疾風暴雨的產物。那天,我們的“寶貝”剛好用完了,想著不會有那麼巧,就沒有吃緊急避孕藥,哪承想小傢伙鑽了個空子就來報到了。記得以前在哪本雜誌上看到過,說女性在性高潮時孕育的孩子更聰明,所以我們決定把孩子生下來。當時,我正處在升職的當口,可我還是毅然請了長假,一心一意等待小寶貝的降臨。

再過幾天,小傢伙就要出生了,我已經迫不及待想看到他可愛的模樣了。

孩子是否聰明,受很多因素的影響,比如遺傳、後天的培養等,但性高潮時孕育的孩子更聰明,也是經過醫學研究證實的。也就是說,妻子在雙方情慾極度高峰時受孕,是實現優生的良好條件。

性高潮時孕育的孩子更聰明

男女雙方的性高潮都有利於提高受孕率和實現優生優育,由於女性易孕期是在排卵的前三天到後四天,所以,如果計劃要懷孕,男方最好在排卵前禁慾一周,把精液相對集中在女方排卵期使用。

男性在性和諧中射精,由於精液中的營養物質及激素充足,精子活力旺盛,有利於精子及早抵達卵子的所在地——輸卵管遠端1/3處,與卵子會合,這樣便可減少在運行過程中受到外界因素(主要是陰道的酸性環境)的傷害。對於女方,性高潮帶來的有利條件更多。女性處於性高潮時,體內激素分泌旺盛,卵子生命力強,宮頸由於性的興奮而分泌多量的鹼性分泌液,這些鹼性液體可中和陰道的酸性分泌物以降低對精子的殺傷力,不僅有利於精子的游動和營養供應,也使精子在通過子宮頸時能夠得到鹼性液的“保駕護航”,又使精子到達子宮腔後獲得能量以提高其運行及穿入卵子的能力。此外,女性高潮時所出現的陰道及子宮的收縮和宮腔內的負壓現象,有幫助精液或精子向前推進的作用。而且,女性性高潮時,子宮頸稍張開的狀態可保持30分鐘之久,子宮的位置幾乎與陰道形成直線,可以說是為精子大開方便之門,使精子爬行的時間及路程大大縮短,避免精子走“彎路”。

 

 

標籤:【更】、【聰明】【孩子】、【孕育】、【高潮】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