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治療牛皮癬的三大優勢 | 養生知識網


 

A-A+

中醫治療牛皮癬的三大優勢

2019年09月28日 中醫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目前市場上治療牛皮癬的藥物很多,但是中藥治療牛皮癬有著非常明顯的優勢,所以說治療牛皮癬首選中藥效果更好。治療牛皮癬患者多數選擇用中醫中藥治療,那麼到底中醫中藥治療牛皮癬有什麼優勢呢?牛皮癬患者該如何選擇正確的治療方法呢?

中醫中藥治療牛皮癬的三大優勢

一、中藥治療牛皮癬更安全、無副作用

牛皮癬的治療大多療程比較長,一般在1-3月內治癒,所以醫生選擇毒副中用小的藥物來治療就顯得非常重要。因中藥大多是植物的根莖葉,中醫經過幾千年的臨床驗證,已把有毒的中藥逐漸淘汰。比如含有馬兜鈴酸的防已、關木通、馬兜鈴、青木香等已淘汰。目前臨床上使用的中藥大多很少有毒性。所以牛皮癬患者在選擇治療方法時,應首選副作用小的中藥治療,安全性更高。

二、中藥治療牛皮癬能有效調節患者臟腑功能

中藥從牛皮癬根出發,內在的調理臟腑,而不僅僅是簡單的祛除表面症狀,由內而外,這樣才能降低牛皮癬復發的機率。同時,中藥的清熱解毒藥物等有效抗炎成分不易對鏈球菌產生耐藥性。可以有效抑制咽部炎症,不讓毒素再次進入血液,它可以避免細菌對抗生素所產生的耐藥性,從而抑制了牛皮癬復發,這些都是中藥治療療效較高的原因。

三、中藥治療牛皮癬能調節免疫功能,提高患者身體的免疫力

中藥中有許多藥物比如黨參、黃芪、茯苓、白朮、山藥等藥物,經現代藥理學研究證明,具有促進機體免疫功能的作用。很多正常人咽部都有炎症,為什麼有的人會誘發牛皮癬,而有的人卻不發,其主要原因就是免疫功能失常。如果免疫功能得以恢復,牛皮癬就不會復發。

皮膚是人體最大的器官,除有抵禦外邪侵襲的保護作用外,還有分泌、吸收、滲透、排泄、感覺等多種功能。淨膚療法就是利用皮膚這一生理特性,以中藥煎湯而浴,入浴浸泡,由濕熱蒸汽毛細血管擴張,使藥物的有效成份能夠直接滲透患處。通過汗腺、皮脂腺、毛孔直接進入血液中,參與血液循環,實現調理皮膚、血液、免疫三重平衡。因用藥方式奇特,通過皮膚汗腺排毒,不增加肝、腎、胃的負擔,因此對內臟沒有任何毒副作用

牛皮癬淨膚療法的特點:

快速治標:通過藥浴促使藥物有效成份直接在膚損的表面,迅速殺滅感染的細菌,真正起到止癢、止痛、消腫、消炎的作用,明顯改善患外搔癢。使疼痛、灼熱、脫皮屑等臨床症狀減輕,增強汗腺通透性,恢復皮膚正常排毒功能。

徹底治本:大量的藥物分子快速通過表皮被濕熱蒸氣擴張開的毛孔、汗腺。皮脂腺參與血液循環,利用電荷親合力與血毒因子結合,使其失去破壞力繁殖能力,最終將其殺滅。

固本護體:通過泡浴,顯著提高機體免疫能力,使T細胞和巨噬細胞等免疫系統逐漸恢復監視功能,建立血液屏障,阻止體內的血毒因子和成和體外毒素入侵,達到內清血毒。外調皮膚、固本護體最佳效果。

標籤:【優勢】、【三大】、【牛皮癬】、【治療】【中醫】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