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妊娠紋能判斷生男生女嗎? | 養生知識網


 

A-A+

從妊娠紋能判斷生男生女嗎?

2020年02月14日 孕婦保健 暫無評論 閱讀 43 ℃ 次

養生之道網:不少人懷孕後急於瞭解自己懷的的到底是男還是女,聽說從妊娠紋能判斷生男生女,是真的嗎?準確嗎?下面養生之道網為您分析從妊娠紋能判斷生男生女是否可信,看看吧。

民間妊娠紋判斷生男生女的方法

1、看妊娠紋的粗細,許多老前輩說看妊娠紋的粗細判斷生男生女。即孕婦妊娠紋窄的多會生男孩,寬的多會生女孩。

2、看肚臍妊娠紋的位置,也有許多老前輩說肚臍妊娠紋的位置判斷生男生女。即孕婦肚臍以上的妊娠線,若是有明顯的偏左側,生男孩的幾率大些,若是明顯偏右側,生女孩的幾率大些。

3、看妊娠紋深度的深淺,在一般情況下,媽媽們肚子裡懷的是男孩,那麼妊娠紋是很深的,如果懷的是女孩,妊娠紋是很淺的。

4、看妊娠紋顏色的深淺,如果顏色比較深一點,是紫紅色的,那麼肚子裡懷的是男孩,如果顏色淺一點,是粉紅色的,那麼懷的就是女孩子。

5、看妊娠紋的歪直,妊娠紋總是縱橫分佈在身體上,媽媽們可以看一看妊娠紋只要是以怎樣的姿態生長。如果妊娠紋生長得比較直的就是生男孩子,妊娠紋分佈比較歪的,那麼就是生女孩子。

從妊娠紋能判斷生男生女嗎?

從妊娠紋能判斷生男生女有多少的可信度是無法取證的。但是專家認為,妊娠紋不能判斷生男生女。

因為妊娠紋是會因為個人的皮膚特性而生長出來的,不同的孕婦自然情況不一,而且妊娠紋的顏色深淺與個人體內激素水平、真皮層的出血程度有關,妊娠紋的寬窄粗細與胎兒的發育程度有關,這和胎兒的性別實在是沒有什麼必然關係。

很多肥胖的男人減肥後,也會有所謂的“妊娠紋”產生,那是否也能證明他懷胎的性別的,顯然不能。所以妊娠紋不能判斷生男生女,不能以此為準。

民間怎麼判斷生男生女?

1、年齡

女的年齡(虛歲)是雙數的話,懷孕的月份(農曆)就要單數,這樣才會生男的。舉例:虛歲24,農曆9月懷孕的,是男的。如果年齡(虛歲)是單數的話,懷孕的月份(農曆)就要雙數。

如果年齡和懷孕月份都一樣是單數或雙數的話,就是女的。

你月經正常的情況下,如果你是想生仔的話,你就在月經來的第14天進行受孕,就會生男孩,早一天,晚一天,你都會生女的,這點我認為,排卵期前受孕生女幾率高排卵期後受孕生男幾率超級高。因為帶男孩基因的精子,速度快,壽命短。而且說要是前半月的月經則更準,後半月的月經則是80%的准。

2、口決

七七四十九,(49)問母何月有,(加上排卵期那個月的農曆月份)減去母年齡,(減去虛歲年齡)再加一十九,被2整除去,(不進行四捨五入,只看小數點前的數)雙數小公主,單數小王子。

這裡所有的年齡,月份都是指農曆日期。

用我本人舉例,72年生,2002年8月8日例假,那麼排卵期在8月22日左右,此時為農曆7月14日。

從妊娠紋能判斷生男生女

計算方法如下:49+7-31+19=44,44/2=22,雙數,女孩。我這月要是懷上了該是女孩!

另外,若是排卵期在月頭或是月尾,或是潤月期間,這公式就不知該怎麼算了。

潤月就沒辦法了,月頭月尾嘛,除非你清楚地知道你是在哪一天受孕的,否則是算不準的。

從妊娠紋能判斷生男生女,以上就是養生之道網為您介紹的內容,養生之道網溫馨提示,以上的生男生女判斷方法僅供參考,不可全信。

其實無論何時無論在哪個社會,生男生女都不可能一樣,但是現代社會女性地位不斷上升,用兒子養老的觀念也在不斷消弱,所以大部分人都沒有以往的重男輕女的思想,故而男孩女孩真的無所謂,只要是您的孩子,都應該得到您的愛護和疼惜。

標籤:【生男生女預測表】【生男生女早知道】【生男孩的秘訣】【生男生女】【生女孩的科學方法】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