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烏黑的頭髮再現你的自信 | 養生知識網

 

A-A+

讓烏黑的頭髮再現你的自信

2021年08月01日 中醫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2 ℃ 次

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展示著年輕與健康,顯現出青春的亮麗與瀟灑,這是每一個年青人所夢想擁有的。但隨著現代社會生活、工作壓力與日俱增,很多年青人滿頭的黑髮漸漸稀少,絲絲白髮過早地爬上頭頂。為此,很多年青人變得沒有以前那樣自信,整天為頭髮所苦惱著。

中醫認為“有諸內,必形諸外”,任何一種理現象都可以找到其內在的原因。青年人脫髮、白髮主要是由於營養不良,內分泌失調、微循環障礙所引起的,而中醫認為其主要與腎精虧虛有關。根據中醫理論,腎有相當重要的作用,“其華在發”,腎精是人體生長發育及各種功能活動的物質基礎。

青年人本應腎精充足,發有所養;老年人精氣虧虛,才會“發墮齒枯”。因此脫髮、白髮可以說是一種未老先衰的症狀。祖國醫學認為,人體的陽氣,只有依靠陰精才能存在,而五臟六腑的陰都是由腎陰來供給,要防衰老唯有從滋補腎陰入手,才是抓住問題的關鍵。中醫同樣認為“精血同源”,精充則血足,血足則頭髮能得到充足的滋養而不致於過多脫髮、白髮,從而從根本上對其起治療作用。

六味地黃丸是一種補腎滋陰、填精益隨的良藥。研究還表明,六味地黃丸可有效調節內分泌,改善人體血液循環,另外它所含有的多種微量元素也是頭髮不可缺少的“生命之源”。其中宛西製藥用現代化製藥技術生產的“仲景牌”濃縮六味地黃丸, 凝聚了藥物精華,不但療效更好,並且同傳統劑型相比濃縮丸具有體積小、服用量小、攜帶方便的優點,正以“藥材地道,品質純正,療效顯著”而獲得越來越多的消費者的青睞,同樣這也符合現代社會年青人快節奏生活和工作的要求。並且在制劑過程中,不添加任何防腐劑,保持了中藥的天然特色,符合現代人們返璞歸真,崇尚自然的需求。

讓烏黑的頭髮再現你的自信,讓燦爛的笑容在你年青的臉上綻放!

標籤:【自信】、【你】、【再現】【頭髮】【烏黑】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